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徐州楼市6月份成交分析

徐州房天下   2008-07-03 11:32

徐州6月份成交面积235328.51平米,总套数为2277套,平均每套面积103.35平米,比5月份2847少了570套。

6月份徐州楼市成交起伏较大,日成交32套,日成交125套。



08年6月份日成交情况

与5月份相比,鼓楼区成交势头有所减弱,云龙区成交显抬头趋势,出人意料的是邳州市成交,达到425套,比第二多的云龙区多了78套。



08年6月份各区域成交情况



08年5月份各区域成交情况

徐州07年的7、8月份成交情况较好,今年7月份像泉山森林海、苏商御景湾、绿地启航社、锦绣滨湖等众多楼盘都将推出,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