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达菁英汇

——真正的酒店式公寓登陆徐州

徐州房天下  2008-07-18 11:53

酒店式公寓是一种采用星级酒店的服务管理模式,同时具备信息时代写字楼特点的综合性很强的物业概念。自20世纪90年代初引入中国,经过近20年的发展,酒店式公寓已经成为一种广受购房者欢迎的、炙手可热的物业类型。

投资酒店式公寓 轻松实现财富增值
专家指出,酒店式公寓投资前景广阔,是投资性置业者的上选。酒店式公寓出租率高、租价浮动小,租金水平比一般高档公寓高出30%,投资高;同时,酒店式公寓由酒店管理公司统一经营管理,避免了因房屋空置导致的零,因此投资风险较小。



广达•菁英汇 徐州真正的酒店式公寓
由徐州广达置业倾情打造的广达•菁英汇,是徐州真正意义上的酒店式公寓。

广达•菁英汇地处城区中心,建国东路与民主南路交汇处,紧临沃马玛商业广场(在建),宣武、上海服饰城、时代广场等繁华商贸区环伺周边,区位显赫、坐拥繁华。此外,广达•菁英汇紧邻国画大师李可染故居,私享快哉亭公园、戏马台优美园林景致,远眺去龙山、云龙湖自然风韵,尽享城市自然美景和浓郁人文氛围。

广达•菁英汇总占地面积约4600㎡,一期为19层的综合商住楼。建筑外观尊贵典雅,5.4米挑高酒店式大堂,装修豪华、气宇非凡。主力户型30-60㎡非毛坯品质空间,通透全明、布局合理,方寸之间见证卓而不凡。同时,广达•菁英汇将携手一流的专业品牌物业管理公司,为业主与住户提供无微不至的专业化酒店式管理服务。

广达•菁英汇引领这种低风险、高投资回报的崭新的业态登陆徐州,填补徐州酒店式公寓业态的空白。广达•菁英汇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条件、成熟完善的配套,优越的产品品质,投资空间巨大,潜力无限!将给徐州带来的新一轮投资置业风暴,对此,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信息链接:

一、何为酒店式公寓
所谓酒店式公寓顾名思义就是提供酒店式服务和管理的公寓。 一般建在城市中心,交通便捷、生活配套齐全。与普通公寓相比,酒店式公寓能够提供室内清洁、家政服务、送餐和会议、办公等各类服务;而与传统酒店相比,酒店式公寓有家庭式的居住布局,能够营造出家的温馨。酒店式公寓集住宅,酒店、会所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二、酒店式公寓特点
1、商居两宜,兼具居住和办公两种功能
酒店式公寓既可用于居住,也可用于办公。酒店式公寓不仅满足了居家、办公的空间,更重要的是能够提供星级的物业服务。

2、具有“自用”和“投资”两大功效
酒店式公寓是集住宅、酒店、会所多功能于一体。与传统的酒店相比,酒店式服务公寓在硬件配套设施上毫不逊色,服务更胜一筹。由于它吸收了传统酒店与传统公寓的长处,因此,备受商务人士的青睐。

三、酒店式公寓的市场投资前景分析
 1、酒店式公寓的优势在于地理位置和硬件品质、服务配套完整,相比同档次的公寓酒店式公寓更值得投资。其原因主要在于:
(1) 出租率较有保证
酒店式公寓大多聘请专业的品牌物业公司进行经营管理,他们有广泛的客源,而普通公寓的小业主出租,偶然性强。
(2)租金稳定性较有保证
在普通公寓里由于各投资者的资金、持房能力不同,投资比例的增加势必导致小业主的恶性竞争。而酒店式公寓统一的经营方式使各业主的经济利益捆绑在一起,可以保持物业的整体租价。
(3)性价比比酒店更有优势
酒店式公寓不仅能享受酒店式的服务而且有居家的舒适感。同时,酒店式公寓在其软、硬件的配置与纯酒店相差无比,但租金价格却相去甚远,因此,许多酒店的长租客便把置业目光投向了酒店式公寓。
(4)拥有产权可以让业主安心、放心
酒店式公寓与传统酒店的本质区别在于,这种楼盘可将每个单元出售给个体买房者,由拥有产权的业主自用或委托物业管理公司统一出租经营,所以从本质上说,它是拥有私家产权的酒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