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二套房贷首付将超过50% 徐州各银行暂无调整

徐州房天下   2010-04-16 11:27

[摘要] 国务院政策关于二套房房贷优惠政策已取消,徐州各银行还未接到具体通知。

徐州搜房网讯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4日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政策措施。明确表示: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5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徐州各大银行二套房房贷利率为几何,记者今日就此政策到徐州各大银行去一探究竟。

徐州工商银行表示,国务院昨日的政策还未下达徐州,工行暂时还实行的是之前的优惠政策,一套房新房房贷首付为40%,利率为八折,二套房为40%,二手房为30%。近期银行将下达二套房首付涨到50%,但还未下达具体整改时间。

徐州中国银行和徐州交通银行客户经理也向记者表示,此政策方案还未具体下达到徐州各分行,近期内他们在等上级通知,如此时贷款,不好说是具体那种政策。由于从申请到办理需要一段时间,政策有可能在这段时间下达,要根据真正办理时的政策利率为准。

进入徐州搜房讨论专区>>

进入徐州搜房讨论专区>>

相关新闻:

国务院常务会:贷款买二套房首付不得低于50%

周毕文:二套房贷提升 中国经济泡沫或将破灭

国务院动真格! 二套房首付至少50%

国务院:加快制定税政引导合理购房

搜房网依法对本网站内容享有著作权,未经授权谢绝转载,感谢您的关注!

标签: 二套房房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