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9月23 24日徐州中秋房博会 徐州房企开足马力

房天下  2010-09-03 10:53

[摘要] 9月23日-24日,徐州中秋房博会将在徐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上演!届时徐州各大房企均将奔赴展会现场,再造“金九银十”购房势力。

房天下讯 9月23日-24日,徐州中秋房博会将在徐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上演!届时徐州各大房企均将奔赴展会现场,再造“金九银十”购房势力。

随着“黄金佳节”的到来,楼市上空却弥漫着一股“燥热”的气流,新老盘抢滩入市,各种促销手法轮番上阵。在沉寂、波动了许久之后,楼市终于要发力了,各房企提早备战“金九银十”的同时,一场价格大战或将一触即发。

4月份楼市新政出台之后,徐州楼市也相应出现一些波动,市场观望情绪一直若隐若现的笼罩着整个楼市,许多开发企业将希望寄托于下半年,尤其是进入8月下旬后,徐州楼市新盘及老盘新推数量大幅增加。

数据显示,8月23日-8月29日,我市(含六县)共成交住房952套,平均每天成交136套,环比上升9.7%。其中,市区共计成交住房523套,平均每日成交74套,环比上升22.2%,占全市成交量的54.9%。

在紧接而来的9、10月份,徐州将有近20家楼盘推出新房源。楼市“回暖”信号使得房企们信心大增,争相加推房源提早迎接传统销售旺季。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诸如中国铁建•未来城山南小镇、锦绣山水、开元四季、鑫苑景园、城置国际花园城、九里峰景华美生态园尚仕名邸等多家楼盘,均有新房源大量入市。尚仕名邸销售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金九银十,他们已经准备好了。目前,尚仕名邸项目5号楼典藏楼座已经展示给广大客户,17、30号楼91、131平方米保留户型也逐一面世,景观楼王18号楼将于2010徐州中秋房博会期间高调推出。此外,开元•云龙谷首批房源热销后,房源已所剩无几,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二批次房源蓄势待发,近期将重磅登场。

与此同时,市场上各种促销手法也此起彼伏地重复出现。在金九银十来临之际,开发商们当然也不愿意错过这个销售时机,8月份开始,新一轮促销热潮更加猛烈的上演了。记者采访中也了解到,和往常策略不同,本轮促销热潮中开发商显得很真诚,各种让利都很实际。如山南小镇推出教师节专属优惠房源,持教师资格证认购,总房款可减免1万元;开元四季MINI公寓购房即享三重大礼;近期购买国基城邦二期“逸郡”的,仍可继续享受购房回馈7重惊喜活动,凡符合条件的购房者,参与国基地产提供的无息借款计划,可享受到10%-20%的无息借款;泰康红郡项目优惠活动继续,购房均赠送太阳能和地热恒温……

金九银十作为传统的销售旺季,各开发企业均会抓住这个机会进行促销,促使许多楼盘加快上市步伐;另外,也不排除楼市出现小幅回暖态势后,各房企期待萧条期后迎来销售黄金期而提早加推房源的可能,毕竟金九银十也是部分亟待解决销售任务的房企出手的时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