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创意地产花开三线城市 徐州创意68产业园十一试运营

房天下  2010-09-07 10:34

[摘要] 作为徐州市今年的城建重点工程,创意68文化产业园一期工程主体将于十一前全部结束,并在十一试运营。产业园总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共包括7栋楼,目前正在进行外立面的装修。

作为徐州市今年的城建重点工程,创意68文化产业园一期工程主体将于十一前全部结束,并在十一试运营。产业园总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共包括7栋楼,目前正在进行外立面的装修

徐州创意68文化产业园填补淮海经济区创意地产空白

创意68园区位于徐州市鼓楼区民主北路68号,“创意68”因此得名。该项目以徐州针织总厂大院为中心,整合周边老建筑总共占地5万平方米,一期改造建筑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建筑改造加商家及展示总投资达2亿元人民币。

创意68项目秉承“修旧如旧”的原则,保留针织厂老厂房的印记,同时在这里汇集画廊、设计室、艺术展示空间、艺术家工作室等,致力于打造一个以文化、广告、设计、咨询等创意型文化产业企业为基础,以艺术品商店、茶室、办公文具、图书、人才培训机构等休闲型配套商业为主体的大型创意产业园区。这也标志着创意产业在三线城市的开发得到认同,它不再是一线城市的专属。该项目不仅是徐州的个创意产业园,也是淮海经济圈的个。

创意产业具有很强的商业附加值,将来定会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

创意地产是房地产业和创意产业的融合,其核心是新型商业地产运作,主干为创意商铺、创意办公楼、创意园区,兼及创意住宅。创意地产作为一种交叉产业,它既是房地产业的一种门类,又是创意产业的一个分支,具有双重隶属关系;创意地产引领现代都市创意风尚,以创造意义为底蕴,以经营文脉、时尚、体验为特色,资本投资和人文价值建树并重。

据了解,自批创意地产诞生至今,上海、北京两地关于创意地产的消息不断见诸报端。各类具有深厚历史价值的旧厂房陆续在众位设计师手中绽放新颜,如上海打造的“同乐坊时尚社区”,已吸引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时尚、影视创作等商家进驻,这些都成为“创意地产”如今成为各方关注的理由。

创意地产具有很强的商业附加值,很强的渗透力。它作为技术及文化交互发展的产业,可以渗入各行各业。

某房地产公司负责人介绍,因为创意地产更加重视地产项目的文化理念和包装,相对一般地产项目而言,创意地产拥有更多的文化涵义和与众不同的外型,对城市的精神和面貌也是一种不可或缺的补充,深得部分精英人士的向往。

而相对于一般的地产项目,创意地产的客户群体和盈利模式都是不同的,在写字楼租金上涨普遍的今天,因其租金较低能够很好的吸收撤离企业,在市场疲软的时候,因其特殊属性和稀有性还可以起到抗跌作用。从发展趋势来看,未来创意地产更有发展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