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新政出台后 解读徐州楼市热销"新规则"

——从开元品牌到"开元云龙谷"的热销揭秘

房天下  2010-10-18 17:55

[摘要] 楼市新政后,开元云龙谷依然延续了金九银十的热销态势,市场热度不减。开元云龙谷H38#楼阔景电梯洋房,从国庆节推出至今,短短半个月去化率高达80%。为何逆市下,市场观望氛围加剧,而开元云龙谷却并没受到影响,反而销售量每日递增!

楼市新政后,开元云龙谷依然延续了金九银十的热销态势,市场热度不减。开元云龙谷H38#楼阔景电梯洋房,从国庆节推出至今,短短半个月去化率高达80%。为何逆市下,市场观望氛围加剧,而开元云龙谷却并没受到影响,反而销售量每日递增!

新政下,品牌开发商更受青睐

购房者选择开元房产:“通胀预期,赶紧买房吧,买开元一步到位”

对于消费者,品牌意味着“企业综合实力”、“产品质量”、“后期物业服务质量”,而经过市场验证,在逆市中,品牌还意味着“保值能力”。从目前城市化进程以及通胀预期来看,对中国老百姓来说,房子依旧是的保值、增值工具。

在开元四季营销中心,记者碰到了前来购房的汤先生,他是一家大型通讯公司的员工,有着不错的收入,由于害怕通货膨胀后辛辛苦苦赚的钱会贬值,他决定尽快购买一套合适的房子。至于买哪家楼盘,他和家人也考虑了一段时间,后来朋友给他推荐了开元四季,经多次考察后最终决定购房。汤先生表示,他首先了解的开元房产,然后才去现场看的项目,开元云龙谷有三山一湖绝佳的景观资源,大社区规划合理,商业配套完善,还有五星级的物管,开元四季整个大社区的品质让他非常满意,考虑到新政调控买房是一步到位,他挑选了120平米的房子,总价还可以,关键是房子户型都很满意!

品牌是开发公司对购房者的一种承诺,是对消费信心的一种保障,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一种体现。在市场上行周期,品牌意味着“溢价能力”,在市场动荡期,品牌则意味着“抗跌能力”。

刚需时代,大社区大配套更受追捧

购房者选开元四季:“品质、环境、未来,一个都不能少!”

“像我这样的80后即将步入而立之年,手上有了一定积蓄,准备买房子,我个人觉得买房子要看环境、地段,更要看楼盘的品质。开元云龙谷地处的云龙湖板块环境好,这里正在形成大型居住区,尤其是隧道和轻轨这几年就开通,因为知道开元房产是知名大公司,品牌好,所以楼盘品质一定有保障。以后就算出手,空间也更有保障!”IT精英人士李先生向记者表达了对开元云龙谷的情有独钟。

综观目前徐州楼市,大多楼盘热销的主要原因,即楼盘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没有品牌理念的运作是做不到这一点的。开元云龙谷的逆市热销,再次告诉人们品牌房产的价值和魅力。开元房产营销部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开元房产是‘品牌’的树立者,也是受益者,特别是在波动的市场中,坚定不移地把产品的内涵——如居住价值、文化价值、发展价值等塑造出来,把房产作为生活空间和精神享受空间的特质都做到位,只有把内功练好,才可以在市场波动时仍然保持稳定的市场占有和销售成果。

“开元”品牌的树立,是由于开元房产始终坚持“诚信房产、星级服务”的开发理念,立足于城市运营,致力于人居环境的改善,为徐州市民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房产,实力打造出广受徐州市民喜爱的开元云龙谷。目前热销的H38#楼阔景电梯洋房,户型方正,南北动静分区,几乎没有浪费空间,还可以提供高品质的都市山湖生活。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事实证明,品牌开发商建设的楼盘,在历次楼市调控中,都表现出了坚挺的抗跌性,这一点确实是毫无疑问的!”

房天下提供的开元云龙谷售楼电话:0516-85909999

开元云龙谷详情页】【开元云龙谷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