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加息后 徐州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同步调整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2-28 15:41

[摘要] 昨天,央行再次加息后,住房城乡建设部也发出通知,即日起上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0.25个百分点,此次利率调整后,贷款5年以上的公积金贷款购房人,将从明年1月1日起,还款年利率将由目前的3.87%涨至4.3%。

昨天,央行再次加息后,住房城乡建设部也发出通知,即日起上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0.25个百分点,此次利率调整后,贷款5年以上的公积金贷款购房人,将从明年1月1日起,还款年利率将由目前的3.87%涨至4.3%。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的通知》规定,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从昨天起上调,其中:5年(含)以下公积金贷款年利率从3.5%提至3.75%,5年以上公积金贷款利率从4.05%调整至4.3%。

从本月26号起发放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执行调整后的新利率;对于在本月26日前已经发放的公积金贷款,继续执行原利率,不分段计息;将从明年1月1日起,统一执行调整后的新利率。

由于这是今年年内公积金贷款利率第二次调整,对于明年需继续还贷的购房人来说,公积金贷款利率年内2次上调将都在明年1月1日起执行,届时借款期限在5年以上的公积金借款人还款利率将由现在的3.87%涨至4.3%。以借款人贷款40万元、期限20年为例,明年1月1号起每月要多还91元。

同时,公积金存款利率也相应上调。当年缴存的公积金存款利率不变,仍为0.36%;上年结转的公积金存款利率由1.91%上调至2.25%。

推荐阅读:

央行宣布加息0.25个百分点

加息再袭 新城区楼盘潜力大更抗跌

周末加息冲击楼市 买房和卖房者陷入纠结

央行加息算账 首套房贷款30万利息多还近万元

银行加息物价涨 房贷是否提前令徐州市民为难

温柔加息楼市股市影响甚微 明年房价或先抑后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