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徐州市交通建设计划投资总规模不少于60亿元

中国徐州网  2011-02-12 10:15

[摘要] 2011年,全市交通建设计划投资总规模不少于60亿元,初步安排建设项目47项。

2011年,全市交通建设计划投资总规模不少于60亿元,初步安排建设项目47项。

“十二五”期间,徐州市域规划新增铁路正线运营里程247公里,其中高速铁路196公里,新增高速公路里程53公里、完成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里程不少于300公里、路网重点连接公路建设里程不少于100公里,建设改造农村公路不低于1500公里,改建农村公路危桥不少于500座;新增干线航道达标里程80公里,京杭运河主通道全线贯通,新建成港区吞吐能力超过4000万吨。

■铁路

徐连铁路客运专线年内开工

2011年,我市以沿京沪、沿东陇海和济宁—徐州—宿淮三大综合运输通道建设为重点,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主骨架。

今年,京沪高铁徐州站年内投入试运营,同步加快高铁客运站区建设,确保相关功能设施顺利启用。同时,开工建设郑徐连铁路客运专线,今年确保完成徐郑段征地拆迁和年度投资任务,年内完成丰沛铁路建设。

■公路

年内建设农村公路413公里

据市交通管理局的负责人介绍,今年我市公路基础设施建设好戏连台。其中,重头戏是高速公路建设。对接山东境内段的项目进程,完善徐州至济宁高速公路山东交界段工程建设,全力推进新沂至宿迁高速公路建设,为2012年建成通车奠定基础。开工建设徐州至明光高速公路,加快推进国省道干线公路建设,310国道徐州西段、249省道新沂段、323省道邳州城区改线段等项目,年内争取建成通车。

今年,将启动实施三环东路高架快速路建设工程;开工建设徐州外环公路西环段暨徐州港区顺堤河作业区疏港公路二期工程;推进路网连接公路建设,加快推进徐贾快速通道等项目;年内建设农村公路413公里、农村公路桥梁不少于100座。

推荐阅读:

情人节将至 爱她就送她一套房

省政府将与各市签保障房建设责任状

还敢买房? 徐州首套房8.5折利率优惠全面终结

逼婚逼房夹击 看涨价也买得起的低总价优惠盘

徐州市属行政事业单位7处门面租赁权21日拍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