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打响春季"室内空气保卫战"

房天下  2011-02-24 14:34

[摘要] 据了解,今年打造一个绿色健康的新家装已成为势在必行的潮流和趋势。在春季装修热潮到来之前,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提前打响这场春季“室内空气保卫战”,不仅是为了减少甲醛污染,更契合了时下环保理念,给使用者带来更健康、更绿色的生活享受。

“住”的健康,室内空气质量是关键。立春过后,随着天气转暖,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装修时节,许多家庭开始酝酿着装修计划,也有不少人借好天气搬入刚装修好的新房。不过据了解,春季也是流行病高发季节,除了频繁室外活动易传染病菌外,室内甲醛污染也千万不能小觑,尤其刚搬入新居的家庭,甲醛高浓度散发,降低人的免疫力,导致身体更易被疾病入侵。

如何去除甲醛污染、保持室内空气健康?目前专门针对新婚新居人群研发的海尔除甲醛空调,提供了专业配套的解决措施,为装修家庭扫清空气污染,尽享春季健康舒适生活。

新居甲醛危害大室内空气急需“清理”

今年的春节和立春赶到一块了。虽然进入了春季,气温依然很低,人们大多还是愿意窝在家里,关窗闭户,却往往忽略了室内空气污染带来的危害。

小张和小徐是一对新婚夫妻,今年也是他们次在新房中过年,可这个春节他们却过得很烦心,感冒的感冒、发烧的发烧,而罪魁祸首就是甲醛。医生提醒说,新居甲醛污染使身体免疫力下降,才会被病菌侵入,建议尽量远离甲醛环境。

据了解,装修产生的大量甲醛有害物质,不仅能使人体免疫力降低,还容易引发过敏、哮喘等急慢性疾病,对孕妇、儿童、老人等的危害更是不容小觑。特别刚进入春季流行病高发,如室内积聚甲醛不及时清除,将影响到一家人的健康。

海尔除甲醛空调,彻底解决春季室内空气污染

虽担忧甲醛超标但新房还得住,小张夫妻将消灭甲醛当成了头等大事,到处打听除甲醛的好方法。直到安装了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才解了他俩的燃眉之急。

“使用了这台空调才一天,屋里的空气就清新多了,没有了之前的怪味”,小张赞到,“检测之后甲醛值完全达标,这效果真是立竿见影”。据了解,室内甲醛超标12倍,海尔除甲醛空调两天内去除率即可高达97.68%,不仅速度快,效果也明显远优于市场同类产品。

海尔除甲醛空调贴心功能设计也让小张相当满意。独立除甲醛功能,可以在不开启制冷、制热功能的前提下单独除甲醛,耗电量极少极节能,不受季节局限。尤其适合新婚新居家庭春季使用,轻松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难题。

另外,海尔空调还专门启动“三送”服务入户,为消费者免费送甲醛检测、设计方案、效果检测,一对一增值服务彻底打消新婚新居用户对除甲醛效果的疑虑。

据了解,今年打造一个绿色健康的新家装已成为势在必行的潮流和趋势。在春季装修热潮到来之前,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提前打响这场春季“室内空气保卫战”,不仅是为了减少甲醛污染,更契合了时下环保理念,给使用者带来更健康、更绿色的生活享受。

推荐阅读:

百思买调整中国战略 重用五星电器融入中国本土

海尔整套绿色家电震撼献礼 盛惠新年

美国权威机构发布十大创新公司 家电业唯独海尔入选

海尔潮女专属音乐手机上市 引爆音乐革命

全球用户信赖 海尔释放白电品牌魅力

海尔:蝉联大型白色家用电器世界 获世界六项

关注:海尔智能电视开创新闻"三网直播"新时代

标签:海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