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两天除净甲醛 海尔空调让我享受乔迁喜

房天下  2011-02-24 14:36

[摘要] 据了解,在深受甲醛之苦后,林先生很快预约了海尔空调的“三送”服务。海尔空调的服务人员不仅很快上门为其免费检测了房间甲醛浓度,更是为其设计了除甲醛空调解决方案,结果不到两天,原本甲醛超标3倍的房间不但排完了甲醛“毒气”,原本干燥的暖气房间也变得湿润不少。

“终于可以赶在新年前放心搬进新居了”,日前乔迁新居的林先生兴奋地说,“不仅仅是没有刺鼻的气味,而且房间空气还非常清新”。记者了解到,这是林先生第二次搬进新居了。相比次搬新居时房间内气味刺鼻将全家人“送”进医院,这一回一家人的精神状态非常好,还积极操办起了乔迁宴。

前后两次为何有如此大的差异?这要得益于林先生为新家刚刚添置的海尔除甲醛空调。据了解,在深受甲醛之苦后,林先生很快预约了海尔空调的“三送”服务。海尔空调的服务人员不仅很快上门为其免费检测了房间甲醛浓度,更是为其设计了除甲醛空调解决方案,结果不到两天,原本甲醛超标3倍的房间不但排完了甲醛“毒气”,原本干燥的暖气房间也变得湿润不少。

两天除净甲醛乔迁之喜不打折扣

林先生告诉记者,新房装修完成后,暖气就开了,他总闻着有一股刺鼻的味道,可没住一周,全家人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呕吐现象。“住进医院,医生说可能是装修房间甲醛超标了,看来打算新年之前入住新房的计划要泡汤了!”林先生的郁闷可想而知。

“你闻闻,现在一点儿刺鼻的味道都没了吧?这可都是它的功劳。”林先生一边说着一边用遥控器操作刚刚安装好的海尔除甲醛空调。而据了解,海尔推出的这款申请国家专利的海尔除甲醛空调采用世界的甲醛分解技术,只需单独开启除甲醛功能就能轻松去除甲醛。来自国家权威机构——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的结果显示:室内甲醛超标12倍,使用该产品不到一天即可达到国家安全线以内,使用不到两天去除率高达97.68%。

“像我们这样靠暖气取暖的家庭,这种除甲醛方法不仅彻底,还很实惠,因为不用开空调制热,这样基本上就不大费电了”,林先生对海尔除甲醛空调非常满意,所以不到两天,一家人就放心入住新居了。

检测、去除、保效果 三送服务很给力

让林先生放心入住不仅仅是因为海尔除甲醛空调效果好,林先生告诉记者,“当时选购空调,海尔‘送甲醛检测、设计方案、效果检测’的三送服务,打消了我的所有顾虑,完全可以说是买着放心,用着舒心,用现在时髦的话就是‘很给力’”。

据记者了解,海尔空调的“三送”服务与除甲醛空调上市同步启动,即免费送甲醛检测,海尔空调专业检测人员会根据用户提前预约,免费为其进行专业的甲醛含量检测;送设计方案,海尔空调专业设计师将根据用户需求,结合室内空气质量、家居风格及房间面积等,免费为用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的除甲醛空调安装方案;送效果检测,当用户使用海尔除甲醛空调一段时间后,海尔服务人员将上门免费检测甲醛去除效果并提供入住建议。

对此,有关专家也认为:目前准备购买这款产品的,大都面临着甲醛对家人的危害,所以会比较谨慎,而作为企业能够提供免费检测等服务、让百姓清楚的看到除甲醛效果,完全可以证明这款空调是名副其实的“甲醛克星”。海尔除甲醛空调从产品到服务,处处为新婚新居家庭着想,真正保护了家人安康、安心欢度新年。

推荐阅读:

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打响春季"室内空气保卫战"

百思买调整中国战略 重用五星电器融入中国本土

海尔整套绿色家电震撼献礼 盛惠新年

美国权威机构发布十大创新公司 家电业唯独海尔入选

海尔潮女专属音乐手机上市 引爆音乐革命

全球用户信赖 海尔释放白电品牌魅力

标签:海尔空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