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除甲醛两天就ok 春季装修新房就选海尔空调

房天下  2011-02-24 14:44

[摘要] 刚加入新“房奴”一族的小张在这方面算是个专家了,他那地中海风格的新装修房一直是他引以为傲的杰作,不过最让他得意的却是挂在墙角的那台空调。“这可不是普通的空调,它不仅能制冷制热,还会除甲醛”,小张表示,除甲醛空调就是专门为新婚新居人群设计的,绝对是装修必备。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三、四月份气温回暖正是装修好时节,那些买了房的业主们早就迫不及待的投入到装修大潮中来,忙得不亦乐乎。不过装修可不能盲目而行,不管是前期购置建材、找装修公司,或后期购买家具、家电,都需要有合理的规划和预算,把每一分钱都花到刀刃上。

刚加入新“房奴”一族的小张在这方面算是个专家了,他那地中海风格的新装修房一直是他引以为傲的杰作,不过最让他得意的却是挂在墙角的那台空调。“这可不是普通的空调,它不仅能制冷制热,还会除甲醛”,小张表示,除甲醛空调就是专门为新婚新居人群设计的,是装修必备。

除甲醛又好又快搬新家不用等

说起来,小张刚装修完就能搬新家都得归功于海尔除甲醛空调。该空调在除甲醛效果上既快又彻底,据清华大学权威机构检测,在甲醛浓度超标12倍的房间内,使用海尔除甲醛空调不到一天即可达标;两天去除率高达97.68%。因此,像小张这样的新装修家根本无需等待,即装即住,不必担心受甲醛污染。

光效果好还不够,使用空调除甲醛还必须考虑用电成本以及去除范围等问题,这一点上,海尔除甲醛空调更是将功能设计的周到贴心。独创的送风即除甲醛功能,避开了空调季节性使用的局限,用户使用时无需开启空调制冷/制热,只开送风模式就可彻底分解甲醛,特别适合春季使用。

“我算了下,只开除甲醛功能一天还用不到一度电”,小张对该空调的节能设计相当满意,“这不光节省了电费开支,关键还相当低碳环保”,爱赶潮流的小张是低碳生活的簇拥者。

既是空调又是净化器 一机多用超值

据了解,海尔除甲醛空调的专业除甲醛水准在市场同类产品中都是首屈一指的。比如,全方位除甲醛模式和RCD甲醛分解技术的应用就是海尔空调所创。多角度送风设定,内部的扇叶可以有八种不同的送风角度选择,通过送风对房间各个角度的甲醛进行分解,除甲醛更彻底;创新的RCD催化分解技术,可以有效分解家装过程中产生的甲醛,并将分解后的甲醛转化成对人体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绝无二次污染。

当然,作为一台空调来讲,它特有的领先无氟变频技术,迅速调温、离子净化、静音、智能双向换气等多重优势功能,让消费者同样享受到变频科技所带来的舒适调温享受。花一份的钱,即买了台无氟变频空调,又拥有了一台小型空气净化器,一机多用,物超所值。

正是因为满足了消费者多重需求,海尔除甲醛空调自上市以来一路热销,好评不断。眼下,随着更多的人群投入装修大潮,海尔除甲醛空调也将成为引领健康空调新选择的潮流和趋势代表,为消费者打造一个绿色环保的春季新家装。

推荐阅读:

新婚新居家庭海尔除甲醛空调

两天除净甲醛 海尔空调让我享受乔迁喜

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打响春季"室内空气保卫战"

百思买调整中国战略 重用五星电器融入中国本土

海尔整套绿色家电震撼献礼 盛惠新年

美国权威机构发布十大创新公司 家电业唯独海尔入选

全球用户信赖 海尔释放白电品牌魅力

海尔:蝉联大型白色家用电器世界 获世界六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