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海尔空调新年提前开市 "除甲醛"普及城乡全面开花

房天下  2011-02-24 15:02

[摘要] “家电下乡”政策延续、惠农措施全面实施、乡镇城市化进程加速……。日前,继在一二级市场全面推广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不久,海尔又提前开市全面进军三四级市场,普及推广满足三四级市场用户需求的五大系列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

“家电下乡”政策延续、惠农措施全面实施、乡镇城市化进程加速……2011年一系列利好消息凸显出三、四级市场升级大势,以节能、健康为升级趋势的空调销售呈现出更高需求态势。日前,继在一二级市场全面推广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不久,海尔又提前开市全面进军三四级市场,普及推广满足三四级市场用户需求的五大系列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

“我们希望三四级市场的新婚新居用户也能和城市居民一样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一步到位的舒适、节能、健康的品质生活。同时,这些产品均是专供定制,将极大满足三四级市场用户需求”,海尔空调有关负责人表示。对此,业内专家也坦言,国内率先开创无氟变频时代的海尔空调率先在三、四级市场推出除甲醛创新升级产品,在乡镇城市化进程加速的情况下将成为新的需求满足点及利益增长点。

除甲醛需求全面启动助力提升城乡新居空气质量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1年新婚新居群体的空调购买量将会超过普通用户群体。另一项调查数据则显示,在新的政策环境下,房地产商们已逐渐将开发目光投向了三、四级乡镇市场。随着乡镇市场新建楼盘的增多,新婚新居所面临的室内甲醛问题也随之而来。海尔全面开发研制并推广适合三四级市场的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正是为了满足这一市场的用户需求,确保其放心、安全入住新居。

据介绍,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采用世界先进的甲醛分解技术和模块集成化技术,不仅具有耗能小、去除范围大、无污染等领先优势,经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检测,室内甲醛超标12倍,使用该产品不到两天去除率高达97.68%,效果非常明显。

记者在三四级市场走访时也了解到,目前不少新婚新居家庭已逐渐意识到除甲醛的必要性,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此次全面投放三四级市场,不仅给用户带去了行之有效的除甲醛解决方案,更将快速拉动三四级市场消费需求升级。

紧抓无氟变频节能大势 三网配合一步到位

通过近年来的政策刺激及厂商推广,三、四级市场空调消费需求升级趋势愈加明显,节能优势明显的无氟变频空调更是成为主流。而作为国内无氟变频空调的领导者,2010冷年,海尔无氟变频空调以26.8%的市场份额名列,并带动其在三、四级市场实现了79%的增幅。“2011年,我们还将紧抓这一市场大势,发挥海尔在无氟变频方面的节能技术优势和服务创新优势,将适合三四级市场用户需求的领先无氟变频产品和十年免费包修的品质承诺送入更多用户家”,海尔空调有关负责人表示。

不仅如此,在网络渠道方面,配合海尔成熟的“销售到村”的营销网、“送货到门”的物流网以及 “服务到户”的服务网,用户将时间享受到海尔的五星级优质服务。从购买、送货、服务等提供全程贴身服务,海尔空调将彻底解除乡镇用户在节能、健康方面的疑虑,真正把实惠送到他们身边。

“只有快速升级、紧盯用户需求、市场大势,才能赢得未来”,海尔空调有关负责人进一步表示,将不断深挖城乡用户需求,创造更多用户资源,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实现更大的增值。

推荐阅读:

海尔除甲醛空调荣膺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

海尔除甲醛空调成新婚新居年度

国家权威检测:海尔除甲醛空调效果显著 轻松就达标

除甲醛两天就ok 春季装修新房就选海尔空调

新婚新居家庭海尔除甲醛空调

两天除净甲醛 海尔空调让我享受乔迁喜

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打响春季"室内空气保卫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