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贾汪2011年建660套保障性住房

徐州日报   2011-04-11 08:08

[摘要] 记者日前从贾汪区住建局获悉,今年该区将新建保障性住房660套,同时完成城中村及危旧房改造20万平方米。

记者日前从贾汪区住建局获悉,今年该区将新建保障性住房660套,同时完成城中村及危旧房改造20万平方米。

该区在年初制定的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的基础上再新增公共租赁住房200套(间),新建限价商品房190套,发放廉租房住房租赁补贴45户,使今年全区保障性住房建设目标达到公共租赁住房300套(间)、廉租房70套、经济适用房100套、限价商品房190套、城中村及危旧房改造20万平方米的规模。

为确保保障性住房建设取得预期成效,该区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公租房、廉租房、经适房、限价房、住房租金补贴“五位一体”的住房保障体系,通过新建、改建、购买、长期租赁等方式,扩大保障性住房覆盖面。做好在建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房的施工管理,加快新报建项目立项、规划、招标和建设等工作,力争项目尽快开工建设。鼓励支持投资者和专业化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和运营。认真落实保障性住房的准入和退出机制,加大政策监管,确保保障性住房分配中的公开、公平、公正,真正惠及群众。

推荐阅读:

限购后房价最贵的20个城市 徐州房价还差多少

中国最忙城市和最闲城市对比 知道徐州忙什么

国务院督查16省楼市调控 各地目标或要重调

80后望价兴叹 寻徐州性价比高的楼盘

银行信贷资金已然吃紧 房贷险悄悄然"回潮"

直涨2000 徐州最贵楼盘猛涨多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