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滨湖御景湾1-4号楼面世 品质实力集获市场瞩目

——楼市调控,品质比拼理性回归

房天下  2011-05-10 11:10

[摘要] 4月28日,滨湖御景湾1-4号楼小高层首批房源公开发售。开盘现场人潮涌动,气氛非常热烈,三环交汇国际公园城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再次激情绽放,开盘当日即热销百余套。

一系列的新政实施后,市场“平静”下来,经过了上一轮的市场洗礼,相信包括开发商在内的市场主体也都在理性的思索:楼市的明天,该往何处去,虽然消化剩余的市场泡沫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是中小户型的成交量的反弹现象告诉我们,自住的刚性需求正在回归了市场主流消费地位。过去那种过分依靠概念和炒作来吸引购房者的的手法将越来越不奏效,注重品质、控制成本,让消费者购买“屋有所值”的房子,显然更加符合市场竞争原则和自住消费者的关注。

新政后,自住需求成为主流,性价比成为关注核心

4月28日,滨湖御景湾1-4号楼小高层首批房源公开发售。开盘现场人潮涌动,气氛非常热烈,三环交汇国际公园城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再次激情绽放,开盘当日即热销百余套。

从无锡到徐州,滨湖房产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稳健的步伐和雄厚的实力持之以恒的开拓市场。伴随着徐州楼市的起步、振荡、发展,在市场风雨下茁壮成长。随着近年徐州各大品牌开发商的大力进驻,好盘、名盘的体量增加,也让消费人群相继奔赴;最后,实力开发商所打造的高品质、高性价楼盘也在逐步扩大化,这更是让懂得置业门道的消费者倾心、动心。在这个房产品消费日渐成熟的年代,人们经历了“寻价格”、“比产品”的消费时期后,“看品牌”的消费主张正逐渐攀升为置业的主导。

品牌地产风雨中处变不惊

滨湖房产之所以能够在广阔的市场上开拓成功,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其理念的国际化和产品的前瞻性、先进性。在房地产市场概念化甚嚣尘上的时候,滨湖房产以理念为先导,以产品为本,用产品的竞争力赢得市场,避免了虚假的市场泡沫,打造出滨湖辉煌品牌,始能立于不败之地。从滨湖房产的发展中,我们看到了品牌发展商对房地产市场的重要。新一轮的宏观调控政策表明:市场需要更有时代感的建筑、更有责任心的发展商、步伐更加稳健的市场。只有那些实力雄厚、敢于承担城市责任的发展商,方能在市场的风雨中处变不惊。

成熟品牌 为客户创造价值

“滨湖房产,为客户创造价值。”这不仅仅是一条广告语,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地产商,一个以促进城市发展为己任的开发商,总会不断的用实际行动去追求更高的目标。滨湖房产更是将这句话付诸了实践,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将开发商和业主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为客户创造出了真正的价值。滨湖房产致力于品牌建设,为客户带来了更多建筑之外的精神需求,赋予产品更多的附加值,超越了建筑的本身为客户带来了精神上的享受和愉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