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吉田商务广场荣膺"2011中国写字楼100强"大奖

房天下   2011-05-11 09:19

[摘要] 第六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盛大启幕,徐州吉田商务广场凭借自身品牌与品质优势成为本度年会的亮点,获得“2011中国写字楼100强”荣誉称号,成为徐州商业地产项目的经典力作。

第六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盛大启幕,徐州吉田商务广场凭借自身品牌与品质优势成为本度年会的亮点,获得“2011中国写字楼100强”荣誉称号,成为徐州商业地产项目的经典力作。

2011年4月29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房天下全球机构承办“调控下中国商业地产的思辨与机遇”——第六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京沪同步盛大启幕,共计千位知名房企、行业协会、品牌商家和商业地产投资者共聚年会现场,共鉴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盛会。

(颁奖现场)

第六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现场引得百余品牌商家到场参与,万达、保利、合生、绿地、世茂、金隅大成、鲁能、中铁置业、京基地产等众多知名开发企业代表齐聚亮相,各开发商企业代表在年会现场与到会嘉宾共论商业地产新机遇。本次年会还邀请到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国际购物中心协会、房地产经理人联盟、中国名商发展促进会等行业协会的业内专家,通过主题演讲、论坛讨论等形式为与会者答疑解惑。

百家争“名” 五知名房企获此殊荣

徐州吉田商务广场力挫群雄 荣誉加身

第六届中国房地产年会现场引得百余品牌商家到场参与,知名房企荟萃。因此,“2011中国写字楼100强”评选中尤为激烈,仅有五家知名房企获得此荣誉,分别为:世茂·工三(北京)、五角丰达(上海)、香港名都(上海)、英利国际金融中心(重庆)、吉田商务广场(徐州)。徐州吉田商务广场凭借其卓越的品质与独特优势在众多知名房企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度年会的佼佼者,获得“2011中国写字楼100强”的荣誉称号,成为徐州乃至江苏获得此项荣誉的房企。吉田商务广场致力于打造徐州首座国际标准的花园式商务办公,将引领徐州商业地产项目的发展方向,促进徐州商业地产项目快速发展。

(吉田商务广场效果图)

吉田商务广场楼盘详情页】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516-83686888

推荐阅读:

买房包涨包就业 "非限购"城市狂揽楼市投资客

中国"豪宅"陷入销售僵局 或止步"限购令"

"限"字当头,徐州楼市或上演“乾坤大挪移”

4月经济数据即将公布 CPI有望回落至5.1%水平

"一房一价"形同虚设 细数5月徐州买房楼盘

限购下劲销榜top8 5盘"变相"大降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