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二三线城市销量增长 下半年楼市不会大起大落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6-30 10:36

[摘要] 中介公司合富置业成立了自己的房地产交易中心和理财中心。合富辉煌集团董事长扶伟聪在成立仪式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二三线城市销量在增长,尽管银行放贷在收紧,但是对开发商往后的发展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来源:羊城晚报)中介公司合富置业成立了自己的房地产交易中心和理财中心。合富辉煌集团董事长扶伟聪在成立仪式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二三线城市销量在增长,尽管银行放贷在收紧,但是对开发商往后的发展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大多数开发商销售不错

今年银行的政策以逐步收紧作为一个主调,有消息称,现在的金融政策直接影响了开发商资金链的问题。扶伟聪表示:“据我所知,大多数的开发商手中有钱,这是;第二,大多数开发商的销售情况不错。为什么我说他们的销售情况不错呢?其实我们在中心城市感觉销售量是在减少,但是中心城市以外的二三线城市,销售量都在增长,我看到中国大多数的房地产开发商,上半年的销售业绩还是不断往上涨的,所以我感到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扶伟聪表示,从目前国家的政策看,下半年楼市仍然不明朗,但不会出现大起大落,可能还是维持目前的这种状况。

至于7月份是不是楼市的拐点,扶伟聪表示,这不好说,“因为还没看见楼价有明显下降的迹象。”问及下半年楼市的走势,扶伟聪称,一直对市场走势保持乐观。

“一站式”服务更便利

据悉,合富置业新成立的房地产交易中心和理财中心提供一站式服务,与中介公司门店相比,手续便利许多。

一般情况下,办理购房手续需要在银行、房管局等单位来回跑,很多市民表示这既不方便又浪费时间。而合富置业成立的这家房地产交易中心将需要办理的流程集中到了一起。该中心可以提供房地产交易、公证、评估、按揭、担保、产权过户等系列服务。

合富置业方面表示,今后会优先推荐客户到该中心办理手续,但是在市内分店也可以按往常方式办理。费用上,到交易中心办理与在市内门店办理“差不多”。

推荐阅读:

"史上最严"房贷压力测试 房价跌一半银行扛得住

如果中国房地产市场崩溃 是否会带来经济危机?

自相矛盾的中国楼市:开发商沦为乞丐降价售房

关注:工资标准未来5年有望年均增13%以上

标普预测下半年中国房价可能将下跌11%-1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