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徐州200户新装房室内空气合格率仅5%

中新网   2011-08-16 11:33

[摘要] 8月11日,徐州市质检所公布近期对全市200户新装房屋室内空气质量的检测报告,仅5%的房屋室内空气质量合格,95%的不合格房屋均为甲醛超标,最严重者超标15倍。

8月11日,徐州市质检所公布近期对全市200户新装房屋室内空气质量的检测报告,仅5%的房屋室内空气质量合格,95%的不合格房屋均为甲醛超标,最严重者超标15倍。

今年二季度以来,该市质检所“清新居室”工程免费为200户新装房屋进行空气质量检测,主要指标为甲醛、苯、氡、氨、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5种有毒气体。结果表明,200户受检测家庭中,5%的家庭空气质量合格,不合格家庭占95%,全部为甲醛含量超标,最严重的超标15倍。

 根据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甲醛、苯、氡、氨和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5项指标为必检项目,甲醛主要来源于细木工板、密度板、胶合板等人造板材、胶粘剂和墙纸;苯主要来源于胶水、油漆、涂料和粘合剂;氡主要来源于水泥、砖沙、大理石、瓷砖等建筑材料;氨主要来源于混凝土防冻剂;TVOC主要来自装饰材料,家具,家用电器,清洁剂等。 从检测结果看,甲醛存在范围最广,危害最严重。

近年来,各类涂料、壁纸在装修中广泛应用,加之板式家具色彩艳丽、式样活泼、价格便宜,深受年轻人喜欢,这些材料中都广泛含有甲醛,如果恰巧买到的是非质量合格产品,那么甲醛超标的几率就更会大大增加。 该市质检所提醒广大市民,装修尽量少用人造板材和含粘胶剂类的装修材料;新房装修后,定期开窗通风,有条件的待检测合格后入住。

 

装修知识大揭秘 教你各类家居地板保养技巧

重现流光溢彩空间 我家装修就买这样的灯(图)

买不起房子不是你的错 李嘉诚提示十大漏财

夫妻省钱超有法 29图晒75平2室1厅简约家(图)

淡黄色温馨混搭风格 客厅+卧室+书房完美演绎

富二代疯狂玩自拍 自曝豪宅装修堪比皇宫(图)

你在慢性自杀吗 装修这16种物品千万不能用(图)

靓女亲手改造47平米老房 见证奇迹的时刻(图)

装修后才后悔的事!做房奴的兄弟姐妹必看(图)

经典装修案例 史上最完美的三室一厅[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