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北京知名房地产代理公司中广信地产服务机构登陆徐州

房天下  2011-09-13 17:53

[摘要] 近日获悉,北京中广信地产服务机构正式登陆徐州,标志着北京知名房地产代理公司开始问鼎彭城楼市。

近日获悉,北京中广信地产服务机构正式登陆徐州,标志着北京知名房地产代理公司开始问鼎彭城楼市。

这几年,徐州房地产市场发展迅速,伴随着城市化建设的不断推进,新楼盘开发正呈雨后春笋之势。大企业纷至沓来,其中,央企房地产综合实力名、央企房地产品牌价值名——保利的加入,更具有特殊意义,象征着徐州楼市由此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起点和高度。与此同时,来自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的多个知名代理公司也不断加入到徐州房地产大潮之中,以全新的理念、专业的服务、丰富的经验,为本地市场增添巨大活力。

中广信是来自北京的老牌房地产代理行,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 11 月,自创业以来,发展迅速、稳健,已成功为两百余个房地产项目提供代理销售或顾问服务,年销售业绩达百亿,至今无一例操盘失败项目、无一例合作失败项目,素有“北京地产四大代理行”、“中国地产销售力代理行”、“中国房地产综合服务商10”之誉。近年来,中广信“立足北京、面向”,除在北京市场继续站稳脚跟、市场占有率保持前列之外,亦成为在二三线城市操盘项目、最成功的代理行之一。

保利鑫城效果图

据北京中广信地产服务机构华东区总经理施加胜介绍,中广信此次进驻徐州,首先是缘起与保利协鑫(徐州)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合作,为后者开发建设的保利•鑫城项目提供全案策划及销售代理服务;其次是看好徐州市场的发展潜力和前景,并看好徐州市场特殊的地缘优势,因此,欲以徐州为中心,向周边区域市场进行全面业务辐射。为了更好地扎根市场、更好地服务客户,中广信华东分公司即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目前,其位于市中心凤凰书城(新华书店)二十层的办公区现已装修完毕,并投入使用。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保利•鑫城项目是央企保利来到徐州的项目,也是中广信来到徐州的全案服务作品,开发商的强大实力加之代理机构的专业协助,一定要将保利•鑫城打造成真正反映现代都市风貌、真正代表国际主流生活方式的高品质、高品位精品社区,打造成徐州张真正的城市生活名片。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461

保利鑫城楼盘详情页】【保利鑫城业主论坛】【拥有房天下卡购房更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