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金洋紫金东郡送礼风暴 11月11日从你"刮"起

——“刮刮奖”单页每日派发,首站选定黄山新村假山

房天下  2011-11-09 09:45

[摘要] 金洋*紫金东郡“送礼风暴,从你‘刮’起”全城派单特别活动”将于11月11日正式启动,首站选定黄山新村(假山处),11月12日大润发广场,11月13日德政路圆盘道(民富园与民祥园之间)。

金洋*紫金东郡“送礼风暴,从你‘刮’起”全城派单特别活动”将于11月11日正式启动,首站选定黄山新村(假山处),11月12日大润发广场,11月13日德政路圆盘道(民富园与民祥园之间)。

紫金东郡效果图

据悉,金洋房产为了回馈徐州城,答谢一直以来支持和关注紫金东郡项目的购房者和市民朋友,精心策划的“送礼风暴,从你‘刮’起”全城派单特别活动正式开启。自11月11日起,金洋*紫金东郡将在全市大型社区及人流集中的商业广场,每天免费派发约1000份“刮刮奖”单页,奖品包括50元移动手机充值卡和精美礼品。金洋房产为了真正做到回馈社会,同时增添活动趣味性,加强与客户的互动,特别设定了超高的中奖率,每天的派发地点也将通过报纸、电台、电视、网络、短信等各种渠道提前公布,方便购房者及市民朋友跟踪、查阅。

据悉,金洋*紫金东郡88-92㎡经典两房目前正在接受预约登记,小户型,大空间,经典布局,精巧尊贵,户户连接阔景阳台,迎接更多阳光造访,凭栏远眺,感受英式皇家园林的美妙生活,生活梦想油然而生。更有部分2+1可变户型,两房变三房,超高附加值,空间变换随心所欲。

小户型以其低总价的优势,一直以来备受新婚一族的热捧,即使是7000元一平米的房子,88㎡两室两厅,日供也仅需60元左右,夫妻二人每人每天不过30块钱,仅仅是一颗哈根达斯冰淇淋球或者一个KFC的套餐,就能够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私密天地,成功脱离“裸婚时代”。有了自己的小窝,浪漫会不知不觉地由心底慢慢涌出,渗入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之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479

进入楼盘详情页 拥有房天下卡购房更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