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24日看房团火速报名!往届看房团精彩回顾!

房天下  2011-12-22 09:26

[摘要] 房价终于开始松动,楼市调控到了关键时刻。房价是真降还是假摔?购房者买还是不买?在多重政策叠加下,开发商资金还能维持多久?年末即将到来,房天下举办看房团,带领广大购房者一起亲临楼市现场,探听楼市最真实的声音,一如既往,带给购房者最给力的优惠。

徐州某大型房地产企业负责人表示,“楼市已经触底,明年可能会出现一波房企并购潮,行业洗牌已经在酝酿。希望行业一起努力使土地价格和房价回归理性,放缓开发步伐,回笼资金,注重品牌效应,真正为购房者着想。”

房价终于开始松动,楼市调控到了关键时刻。房价是真降还是假摔?购房者买还是不买?在多重政策叠加下,开发商资金还能维持多久?年末即将到来,房天下举办看房团,带领广大购房者一起亲临楼市现场,探听楼市最真实的声音,一如既往,带给购房者最给力的优惠。

目前确认2条线路。

东线:东南郡保利鑫城月星环球商业中心城置国际花园城

南线:国基逸境枫林天下开元云龙谷

 集合时间:12月24日早9:00

集合地点:夹河街西口新一佳超市

报名电话:66696629    66696626

活动免责声明

此活动本着自愿参加的原则,为非赢利性质活动,不属商业活动,参加者均应当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必须须对自身安全负责,有承担随身财物管理的能力,活动中如发生任何意外及损害,发起者和同行者可进行义务救援、协调、联络及指引,但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活动参加者均视为自愿接受以上条款,特此声明!!

往期回顾

限购令 房闹 降价补差价等成2011年楼市热词

房企20强前11月销售进度表 半数难达全年目标

仅6万把75平装成140平 平民价格奢华享受(图)

在徐州做百万富翁一点也不难! 理财攻略(图)

开发商"剑走偏锋"盘点最雷人的那些楼盘广告(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