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国土地首次登陆山西房展会

房天下  2011-12-23 15:12

[摘要] 7月28日下午,第一个通过网络竞拍获得美国土地的叶女士已经顺利的办理好产权手续并拿到土地拥有权的法律文件。购买美国土地并办理好产权手续后,即可在市场上自由转让,据了解叶女士并不考虑立刻转让,而是选择持有作为投资。在美国土地团购和竞拍活动大获成功后,房天下海外置业网又推3个海外团购项目。

来自美国佛罗里达格林布尔别墅土地首次亮相于12月17日开幕的“2011山西省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上。这是美国土地次前来晋省叫卖,显示了山西购房者对海外房地产商的极大吸引力。

位于美国东南部的佛罗里达州三面环海,风景宜人。全球的迪士尼乐园就在佛州,其首府迈阿密更是全球著名的旅游度假圣地。此外,美国最主要的航天发射基地也在佛州,人类首次登月的阿波罗飞船就是从佛州的肯尼迪发射中心出发的。此次亮相山西房展会的佛州格林布尔土地,属于已经开发的大型别墅社区内三通一平的熟地。1000平方米左右的别墅用地仅售16万人民币,且属于产权,很能吸引中、小投资者。

“去美国当地主”的广告语确实很吸引人。今年七月,房天下次将格林布尔土地在网上拍卖,吸引了数千名中国投资者的参与,并引起了国内外主流媒体的大量报道,至今已有百余位中国投资客通过网上竞拍和团购成为美国佛州格林布尔别墅社区的“地主”。

据房天下国际董事总经理庄诺介绍,中国人到海外投资房地产,“炒地”确实比“炒房”好。在海外买房要交各种税费,还要考虑房子的维护保养以及能否租得出去,而买地只需要每年缴纳土地评估价的1%就可以。现在美国土地价格只有金融危机前1/3水平。例如这次参展的格林布尔别墅土地,08年之前到8、9万美元,现在才2万多美元,很值得“抄底”投资。这也是京、沪流行的海外投资趋向:不当“房东”当“地主”。

庄诺透露,美国土地来晋参展的消息在网上发布后,已有不少晋商来电话咨询。其中两位山西客户预订了多块土地,表明了晋商对投资海外房产的高度关注。

随着限购、限贷等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持续执行,越来越多的投资客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据中指研究院的数据表明,2011年将有超过五百亿资金流向海外房地产市场。此次,随同美国土地来晋参展的海外楼盘还有菲律宾绿卡、马来西亚高级海景公寓等,这些海外房地产项目参展,将为本次房展会新增一道靓丽的风景。

12月24日看房团报名

东线:保利鑫城月星环球商业中心城置国际花园城东南郡

南线:国基逸境枫林天下开元云龙谷

集合时间:12月24日早9:00

出发时间:12月24日早9:10

集合地点:夹河街西口新一佳超市

报名电话:66696629 66696626

标签:美国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