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企转战商业地产 蓄势扩张抢滩2012徐州楼市!

房天下   2011-12-28 10:05

[摘要] 据报告显示,2011年徐州商业地产已呈爆发式增长态势,达到历史新高。很多品牌房企进驻徐州,业务毫无例外地拓展至商业地产。传统的住宅开发商、零售企业乃至生产企业,以及方兴未艾的房地产私募基金,都在涉足商业地产,形成一波声势浩大的“转商”浪潮。

“住宅市场遭遇严厉调控、通胀压力居高不下,商业地产正成为房地产企业和民间资金的避风港。”近日在青岛举办的“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1年会”上,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秘书长王永平说。住宅屡次受限之后,转型成了地产圈的热门话题。其中,最热点的转型方向,正是商业地产。

资金大量涌入商业地产,商业地产成房企避风港

目前徐州大部分楼盘在推出住宅项目之余,毫无例外增推商铺项目。其折扣幅度之大,可谓前所未有。比如世茂东都、风尚自由城、万豪绿城等已经有商铺售出,还有御景湾等房企的商铺也在酝酿筹划之中。

据报告显示,2011年徐州商业地产已呈爆发式增长态势,达到历史新高。很多品牌房企进驻徐州,业务毫无例外地拓展至商业地产。传统的住宅开发商、零售企业乃至生产企业,以及方兴未艾的房地产私募基金,都在涉足商业地产,形成一波声势浩大的“转商”浪潮。

大连万达集团在徐州建设万达广场

10月24日,大连万达集团在徐州成交一处土地,用于商业和住宅项目,标志着万达集团正式进入徐州。该地块为2011-47号地块,位于馨园小区南侧,按照土地规划纲要,主要用于建设住商业、办公、居住三者为一体的大型建筑项目。底价38850万元成交,归属于万达集团。 

其实,早在10月19日,便有房天下网友在论坛爆料说,万达集团在徐州个项目将于10月24日最终敲定,土地挂牌。论坛热帖中称,此地块位于云龙区政府西侧,绿地赢海北侧,建筑面积约36万方。网友甚至贴出了众多万达集团该项地块的土地信息和项目现场实拍图片,可谓是,有图有真相,引来网友迅速围观跟帖,几天下来,图像越来越多,消息越来越多,诸般消息真真假假,实在难以分辨。

24日下午,笔者从土地部门得到信息,万达广场项目地块已经正式归属万达集团,万达集团确认进驻徐州。万般疑问终于尘埃落定。不过这起对万达商业广场项目的热潮足以证明,徐州的商业地产已然成为投资客眼中的香饽饽。

地标图(来自谷歌地图)

大连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已形成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产业、连锁百货、旅游度假五大产业,企业资产1400亿元,年销售额800亿元,年纳税95亿元。万达集团已在开业33个万达广场、15家五星级酒店、600块电影银幕、26家连锁百货店、30家量贩KTV。计划到2012年,企业资产2000亿元,年销售额1200亿元,年纳税200亿元,成为的企业。一旦万达集团进驻徐州,势必给彭城掀起一番商业地产热潮。

金洋紫金东郡20套精品房源火热加推

网民热议合作建房 看上去很美但存在隐忧

保障农民土地财产权 征地制度改革明年将出台法规

买房会让徐州人玩命 房价再低也不要买这些房

财政部:2012年将扩大住房公积金贷款规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