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尚仕名邸荣尊徐州楼市销售冠军

房天下  2012-01-16 10:17

[摘要] 2011年徐州楼市住宅销售排行榜日前揭榜,尚仕名邸荣登徐州楼市销售榜首,销售总金额一举夺魁,房屋总销售套数也雄踞第三名。

2011年徐州楼市住宅销售排行榜日前揭榜,尚仕名邸荣登徐州楼市销售榜首,销售总金额一举夺魁,房屋总销售套数也雄踞第三名。

在2011年徐州楼市惨淡低迷、大局逆势之下,占据东徐州门户、徐州第二条淮海路新中心的尚仕名邸,凭借的稀世地段、自身品质的卓越超群和未来城市中心的无限前景,一路领航前行,成为徐州新财智阶层的置业。


尚仕名邸效果图

逆市夺冠,彰显品质华宅稀世价值

自政府宏观调控至今,楼市反复低迷,反应扑朔迷离,而高端品质住宅项目因其高保值、增值以及无限空间,成为突破楼市逆势的主力,更博得业内舆论的一致称赞。

业内人士一致认为,尽管楼市大局的宏观调控不断收获预期成效,在一二线城市房价渐入下行趋势初现端倪,但并非所有区域、所有楼盘都会以价换量、低姿态求销量,三限政策虽然对一部分的投资型需求产生了抑制作用,但却促成了高品质项目的改善型刚需出现,且表现十分强烈。

尚仕名邸凭借和平大道稀世地段,因循和平大道板块地缘价值,开甲置业10余年品质研磨,精工巨筑,非凡臻品,以“品质筑家”为主线首创徐州多层低密度情景洋房,以80——146平米的超品质官邸,在短时间内迅速引领徐州新财智阶层置业方向,荣膺徐州楼市销售,从而引领和平路板块楼市的强势复苏。

东徐州中心,坐享和平路板块价值跃进

和平大道板块作为东徐州新兴城市中心,徐州市政府前瞻性的提出,将把和平大道建设成为徐州的第二条淮海路,和平大道将成为连贯三城的徐州第二条经济大动脉,和平大道未来将发展成为徐州第二大经济中心。

和平大道经济圈的宏伟蓝图已经规划成形,和平大道板块板块未来将异常精彩。也正是因为如此,随着政策的实施与落地,让和平大道板块潜力显露无遗,乘借政策大势,和平大道板块人居价值再次实现大跃进,作为和平大道板块标杆项目,尚仕名邸从城市的资源配置、人文内涵到价值属性、城市关系,都一路领先,大浪淘沙,方显本色。

尚仕名邸不仅仅占据城市稀缺资源,更致力于以卓秀的产品力、10余年开发品牌价值与高端物业服务的高附加值,去打造一个高端人居品牌,创造一种独特的人居文化,提升一片土地的价值。

尚仕名邸(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物业地址:徐州云龙区城正东和平路北(新云龙区政府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398

80后应该怎样买房子 10条建议教你买到称心房

看完你还敢买房吗? 看看做房奴的十大危害(图)

2012买房必读 教你如何买人财两旺房(图)

买房何时出手? 七大标志可判断楼市是否见底

男人的天堂 最适合男士投资买房的29城市(图)

标签:尚仕名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