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春置业正当时 促销暗战悄打响!

房天下  2012-01-28 08:57

[摘要] 在电视广播广告以分秒计算的高投入下,却换不来销售飘红。宣传和收效不成比例,销售迟滞的楼盘不得不把宣传精力放在楼盘自身的优化和精进上。老百姓买房第一看房子质量,第二看价格,第三看开发商公布的房源信息是否全面明晰。开发商明白,只有优惠措施才是最吸引人的大餐!春节期间,各家楼盘优惠促销战在悄悄酝酿。

房天下讯 商家近期推出不少优惠措施。如降价补偿、一成首付等,无疑希望购房者对楼盘保持信心,在一定程度上促进楼盘的销售。但记者调查发现,购房者面对促销“引诱”似乎并不十分买账。2011年末徐州楼市不仅出现降价补偿、一成首付,甚至出现了直接的降价优惠。比如在徐州某房交会上,有近30个楼盘同时设立了展示台,购房优惠可达十万元。但让开发商失望的是,并没有出现一拥而上的疯抢局面,购房者依然选择持币观望,认为2012年3月份的房价可能迎来范围更广、幅度更大的下跌。

某大型房地产企业负责人表示,“楼市已经触底,明年可能会出现一波房企并购潮,行业洗牌已经在酝酿。希望行业一起努力使土地价格和房价回归理性,放缓开发步伐,回笼资金,注重品牌效应,真正为购房者着想。”

分析师认为,1、2月楼市将会进入春节期间的冬季低迷期,成交量可能再度下滑,估计要到3月之后才能回暖。

在电视广播广告以分秒计算的高投入下,却换不来销售飘红。宣传和收效不成比例,销售迟滞的楼盘不得不把宣传精力放在楼盘自身的优化和精进上。老百姓买房看房子质量,第二看价格,第三看开发商公布的房源信息是否全面明晰。开发商明白,只有优惠措施才是最吸引人的大餐!春节期间,各家楼盘优惠促销战在悄悄酝酿,房天下搜集手资料,让我们先睹为快。

月星环球商业中心(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853

优惠折扣:近日劲爆推出0元首付,详情咨询售楼处

售楼地址:徐海路和1号路交叉处


月星环球商业中心效果图

中国十大失落城市 徐州因经济发展缓慢排第九

房价狂降 中国房价下降的十大城市(图)

楼市调控新政连发 徐州房价若下跌后果很严重

容纳一半人口?徐州房价暴跌23个惊人场面

房子真是白买了 徐州网友哭诉装修后悔事(图)

 

 

城置国际花园城(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价格:均价63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徐州金山桥开发区徐海路北汉源大道(一号路)东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4299

优惠折扣:购房一成首付 全款97折


城置国际花园城效果图

近七成网友希望房产税年内开征 接棒限购令

世界上最疯狂的房子 造型天马行空的房屋(图)

世界上最著名的"小人国"建筑 世界之窗也在内

地产中介预计2012楼市:政策不变房价将跌30%

教室成危楼仅提前一天通知 学生集体转校(图)

 

绿地城市广场(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价格:价54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徐州云龙区和平路以南、庆丰路以西(民富园站向东2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434


绿地城市广场效果图

近七成网友希望房产税年内开征 接棒限购令

世界上最疯狂的房子 造型天马行空的房屋(图)

世界上最著名的"小人国"建筑 世界之窗也在内

地产中介预计2012楼市:政策不变房价将跌30%

教室成危楼仅提前一天通知 学生集体转校(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