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我市加大"招金引银"力度

——扩大融资总量 力求创新突破

徐州日报   2012-02-28 13:34

[摘要]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我市今年将进一步加大“招金引银”力度,充分发挥金融的支撑推动作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本报讯(记者单亮)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我市今年将进一步加大“招金引银”力度,充分发挥金融的支撑推动作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围绕实体经济发展扩大银行融资总量,已成为我市金融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对于主导优势产业、“三重一大”项目、创新型经济、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中小企业等发展重点,我市将精心落实银行资金投放措施,积极推动金融产品创新,深入推行中小企业金融顾问制度,千方百计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资金需求。

加大“招金引银”力度,确保年内完成引进股份制商业银行、外资银行、设立财务公司的计划。扎实推进改制组行相关工作,确保年内丰县、贾汪、铜山、沛县农信社全部改制为农村商业银行,实现村镇银行县域全覆盖。

同时,力求创业资本投资和创投基金设立取得突破。按照各县(市)区建立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省级以上开发区设立创投企业的要求,扩大对外交流,有针对性地举办创业投资洽谈会等活动,力争顺利完成阶段性计划任务。加大企业债券发行力度,做好已批待发行债券企业的债券发行工作,根据市场行情择机发行;继续做好已申报发行债券的相关争取工作,力争发债项目早日批复,发挥资金效益。对今年有发行债券意愿的企业,要帮助其认真做好申报前的相关准备,积极协调解决申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此外,继续强力推动我市企业上市,确保有关重点企业成功上市,符合条件的企业尽快报会待批。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完善上市公司后备库,加大企业上市培训力度,抓好企业上市梯队建设。

中国铁建未来城徐州地区巡展3月2日拉开帷幕

世茂送大礼庆祝妇女节 30张电影票论坛疯抢中

开元云龙谷优惠75折

做房地产好累:一个房地产跑路老板的"自白书"

不唱空欧洲唱空楼市:房价要跌50% 会跌两三年

标签: 徐州 经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