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稀缺传承尊贵 细节筑就品质

——访开甲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雄魁

房天下  2012-02-29 10:12

[摘要] 孙雄魁,徐州市开甲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目前负责尚仕名邸工程部的总指挥。身处和平路板块,绿地、世茂、润金、金洋、国力等知名房企各据一方。然,在2011年由开甲置业开发的尚仕名邸项目,不论是销售总金额上还是销售数量上都走在了东区最前列,在整个徐州市也是名列第一阵营。

2011年徐州楼市住宅销售排行榜日前揭榜,尚仕名邸荣登徐州楼市销售榜首,销售总金额一举夺魁,房屋总销售套数也雄踞第三名。

身处和平路板块,绿地、世茂、润金、金洋、国力等知名房企各据一方。然,在2011年由开甲置业开发的尚仕名邸项目,不论是销售总金额上还是销售数量上都走在了东区最前列,在整个徐州市也是名列阵营。

孙雄魁,徐州市开甲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目前负责尚仕名邸工程部的总指挥。老早之前就想对孙总做一次面对面的专访,想通过孙总更加深入的了解尚仕名邸的一线工作,经过几次“周旋”,今天终于被本报记者钻出了“空子”,只是采访地点被设在了如火如荼工地现场,生平次。至于为什么要选在工地上采访,孙总说要让人亲身感受房屋的细节和品质。孙总,很务实。孙总说:“一草一木见风格,一砖一瓦见品质,开甲房子独特的属性造就了尚仕名邸热销的神话。”

房子的性格

售楼员带着记者进入了工地,她说,孙总很低调,平时要么在工地,要么就在工程部办公室开会,基本上见不到他。售楼员还对记者说,孙总很有气质、很沉稳,就像我们的洋房一样。心里不免泛出这么一个疑问,当下,造房子的人和人所造的房子在性格上有着怎样的联系呢?

顺着手指的方向远远看到了孙总的背影,人如其名,身体确实健硕、魁梧,孙总将图纸交给了部下,然后说:“我带你转转工地吧。”跟着他的身后,记者寻思着如何和他交流。

“我是湖南人,99年来徐,06年进入开甲置业一直做到现在。开甲培育了我,我对开甲有着很深的感情。”孙总先开了口,随后停住脚步,指了指旁边的一栋房子说“这就是开甲造的房子,一砖一瓦,从始至终都做到精细建筑,尚仕名邸是开甲置业由开发中档住宅到提升为高档住宅的一个标志性项目,所以尚仕名邸不论是从前期规划还是从工程质量把关上,甚至在销售环节和售后服务上都做到了完美的转型,因为开甲深知品质至上,方能成就。”精细、自信、沉稳、务实,是他与它的共性,人如其房,房如其人。

孙总还说,对于项目的产品定位公司也展开了多次讨论,“建设徐州东区标志性的高品质住宅小区”最终博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同。“品质筑家”,说干就干,随后的建筑规划设计、景观设计、配套设计、户型的选取等等一些列工作上,孙总都提出了一些很创新独特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正如大家所知,尚仕名邸凭借和平大道稀世地段以及地缘价值,加上开甲置业10余年品质研磨,精工巨筑非凡臻品,以“品质筑家”为主线首创徐州多层低密度情景洋房,其80—146平米的超品质官邸,在短时间内迅速引领了徐州新财智阶层置业方向,荣膺徐州楼市销售,也促使了和平路板块楼市的强势复苏。

远远望去,开甲的一栋栋高大魁梧的楼宇就犹如一个含辛茹苦、辛勤作业的建筑师,在徐州东区谱写着一段段华丽的篇章。

尚仕名邸(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云龙区城正东和平路北(新云龙区政府旁)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398

国土局发布第4期挂牌土地 经济开发区走热走强

找个好房就买了吧! 徐州5大高性价比楼盘盘点

3月开发商扎堆放量 12老盘推新角逐徐州楼市

期待"金三银四"徐州楼市"乍暖还寒"

徐州楼盘到底会不会下降 10条理由告诉你真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