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徐州市首套房贷利率松动 优惠利率年内或再现

都市晨报   2012-03-06 13:30

[摘要] 进入3月份,我市大部分商业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出现松动,不仅优惠力度加大,且房贷审批放款时间大幅缩短。

进入3月份,我市大部分商业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出现松动,不仅优惠力度加大,且房贷审批放款时间大幅缩短。

中行:首套房房贷全部享受基准利率

中行信贷部相关负责人张总表示,2月份在该行办理贷款,首套房首付款比例达到40%以上的,可以享受贷款利率上浮5%的优惠,如果首付比率低于40%,则贷款利率仍执行上浮10%的政策。但如果是中行的优质客户,从2月份开始,贷款利率优惠幅度也将加大,甚至可以享受到基准利率。

3月份,该行的房贷政策进一步松动,首套房首付比例不再进行限制,只要首付30%以上的客户,在该行办理房贷都可以享受到基准利率。审批手续进一步加速,放款时间也明显要比1月份、2月份快。

建行:基准利率起步,差别化不同定价

市建行个人住房信贷部王总表示,该行不对首套房贷政策制定统一标准,只要求首付30%以上,即可享受基准利率起步的房贷优惠。该行目前执行的是差别化不同定价。放款时间也明显缩短。只要手续齐全,符合条件,该行都会很快发放,正常情况下,不超过10天。

农行:首付40%以上可享受基准利率

农行个人金融部李总告诉记者,2月份该行对首套房房贷客户不再“一刀切”,而将根据不同县市以及楼盘和客户本身的情况进行确定,按照该政策,部分优质客户首套房贷利率可能从“上浮”10%降为“上浮”5%,甚至可以从之前的“上浮”改为“基准利率”。进入3月份,该行首套房房贷同样也进一步宽松,首付40%以上都可享受到基准利率,而首付30%以上只有略微上浮。

只要符合要求,次日即可审批通过,放款时间最快二三个工作日,最慢不超过半个月。

工行:首套房首付30%以上享基准利率

“工行首套房房贷政策也同样出现宽松,首套房首付30%以上即可享受基准利率。”工行个人信贷部徐总表示,该行房贷放款时间同样也大幅提前,只要符合手续,会尽快放款。

交行:首套房首付30%以上享基准利率

交行办公室刘主任也表示,进入今年1月份,只要是购房者,都可以在交行办理房贷。进入3月份,该行贷款利率优惠政策已经出台,首套房只要首付比例超过30%以上,就可享受到基准利率。二套房首付比例仍要求60%以上,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20%。

刘主任说,该行放款时间也大大缩短,办理房贷不需要再排队,符合手续即可最快时间放款。

房企响应"诚信六条" 百城"购房者俱乐部"成立

知名房企领衔降价 专家称房价买点还未出现

人大代表宗庆后建言:高收入者买房不得贷款

开发商两会间隙的判断 今年楼市调控政策松不了

江苏严格执行中央房地产调控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