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楼市观察:以价换量还能跑多久?

房天下  作者:朱玫  2012-04-01 00:30

[摘要] 据房天下近日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72.73%的调查者认为徐州房价偏高,18.18%的调查者认为徐州房价处于合理价位。房价高,自然需要下调。调控至今,总体来看,徐州楼市整体均价已经有所回落,而绝大多数楼盘均采取变相降价或直接降价的方式寻求破冰。

编者按:

据房天下近日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72.73%的调查者认为徐州房价偏高,18.18%的调查者认为徐州房价处于合理价位。

房价高,自然需要下调。调控至今,总体来看,徐州楼市整体均价已经有所回落,而绝大多数楼盘均采取变相降价或直接降价的方式寻求破冰。

“以价换量”主唱三月 购房者仍觉房价

进入三月,楼市成交出现反弹的态势。目前为止,不少热点城市3月的新房成交量已 过2月全月。上周徐州楼市成交基本延续了三月以来的成交趋势,连续3周成交量上涨。按照现有的成交态势,本月楼市反弹已成定局。

楼市“小阳春”正在逐渐凸显其成色。除首套房贷松绑带来了大量需求外,不少开发商启动了降价促销措施,“以价换量”的态势十分明显。从房天下一周成交排行榜上也能看出,榜单前部分中优惠楼盘占据了不少位置。

开发商的促销手段吸引了大量需求入市。除老项目直接打折促销外,大量新盘也低价入市,引发抢购热潮。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相比较3月份共有50余优惠楼盘。然而即使如此,在房天下的近日的一项置业调查中仍有69.70%的调查者不满意徐州楼市现状,对房价将至合理区间抱着观望的态度。

房价排行榜出炉 苦逼徐州排第几(图)

把握一周楼市热点 徐州房地产热点新闻放大镜

盘点:尾房淘真金 徐州巨划算尾盘低至4500元

房天下4月置业大讲堂走进江苏师范大学报告厅

徐州4月份预计20盘推新 小阳春或延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