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开元房产获评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房天下  2012-04-02 00:30

[摘要] 3月23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 “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3月23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 “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杭州开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凭借 “住宅+商业+酒店”联动开发模式、大型旅游度假综合体 “森泊度假村”以及在品牌形象、产品特色等方面的杰出表现获评 “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名列百强第64名 (比去年上升8位),这也是开元房产自2004年以来连续第八次获评该荣誉称号。

图为开元房产营销总监徐秀林(右四)在“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领取“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奖牌;

图为开元房产营销总监徐秀林(右四)在“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领取“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奖牌;

 尽管2011年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消费者观望情绪浓厚,市场呈现出持续低迷状态。但开元房产顺应外部环境变化,寻求营销应对策略,保障了企业经营业绩和行业领先优势的稳步提升。开元云龙谷、开元蓝庭、开元华庭等项目盛大交付,萧山 “1010”重大旅游项目之一的开元国际乡村俱乐部正式签约,开元投资参股的昌江棋子湾旅游度假区项目拉开序幕,未来长江三角洲的黄金度假区——德清开元森泊度假村项目进入全面规划设计阶段,萧山城南70万方地铁综合体项目 “开元广场”蓄势待发,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印证了开元房产的经营能力和创新能力。

2012年,开元房产在原有的 “住宅+商业+酒店”联动开发模式的基础上,将视野扩展到旅游地产大型项目,并以此作为新的效益增长点。其中,计划投资65亿、每年迎客200万、能充分凸显开元品牌效应的旅游地产代表项目——德清开元“森泊度假村”,目前已完成中央设施100%概念设计并即将全面投入动工。此外,还有一些具有地域及民俗特色的主题性大型项目开发正在进一步研究和论证之中。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主办的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自2004年以来已连续进行了九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相关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三家单位基于企业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运营效率、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指标,运用科学的评价方法和指标体系,对中国房地产企业进行系统研究,形成了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这是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来连续九年对中国房地产行业企业群体的又一次客观、公正和全面的评价。

这次 “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以“顺势而为,稳健发展”为主题,参评企业以最近三年每年的房地产销售额均需达到3亿元或销售面积10万平方米为入选门槛值。评选旨在深度打造“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品牌,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发挥百强企业的行业示范效应,营造行业重视社会责任的氛围,发挥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重要支柱和重要民生行业的作用。

房价下跌不是空谈 五大因素合力房价跌势难止

传闻央企急忙甩货 年中重磅政策出台是否成真

潘石屹任志强再演微电影 隐喻房地产巨大变局

潘石屹:限购政策不会长久! 建出好房子是根本

调控从紧刚需"再等等"楼市或掀新一轮降价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