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高铁时代广场年7%安全收益 精品房源火爆预约

房天下   2012-04-02 00:00

[摘要] 徐州地产界一直在热炒高铁,都说高铁板块如何如何的好,究竟为何说高铁板块更适合百姓投资?

徐州地产界一直在热炒高铁,都说高铁板块如何如何的好,究竟为何说高铁板块更适合百姓投资?

三千企业后盾,高铁垄聚人气

投资经营性物业,产品再好没有人租也要亏钱。就像李嘉诚的“房地产投资地段论”,归根结底还是要看周边有没有鼎盛的人气支撑。

徐州经济开发区是苏北经济开发区,逾3000家企业中有500强企业达10家左右,其庞大的产业基础坐拥数十万常驻人口,为此市政府在徐州经济开发区的核心规划出高铁商务区,并将其定位为徐州城市商贸商务新核心,因为该区域所依附的徐州经济开发区拥有一条完整、完美的产业链,金融、物流、商贸、办公、服务业等无一或缺,而有了这些就会有人才不断流入,伴随高铁带来的商务人、商务活动以及大量商机,都让这区域的商务氛围更加浓厚,人气也将不断爆棚。因此百姓投资经济开发区的核心高铁商务区,即可不断获利。

投其所好,稳获高额回报

高铁商务区周边目前进驻的企业几百家,而这些企业里的人才不可能全部都是本地人,特别是高管,所以需要引进人才,而这些就是商机。据统计,目前大型企业对于外地来的中高管住房补贴有两至三千,而这些补贴都是企业来承担,他们这样的高端商务人士一般到达一个陌生城市,会因出于居住的便捷和高档物业服务而选择去酒店或者高档公寓。

高铁时代广场,金龙湖畔高铁商务最核心可售综合体,集酒店公寓、生态办公、休闲商业于一体,周边环绕五星级酒店、高级会所、购物中心、三甲医院等完善配套,“地段更中央、环境更公园、户型更精简、未来更”,定将全面引领“办公+居住+投资”的复合置业趋势。

7%安全精品房源火爆预约

高铁时代广场,公共空间采用酒店式装修,引入星级酒店式服务理念,每单元配专属客服经理,提供媲美五星级酒店的特色服务,依托商务人士大量需求,投资于此即可轻松获得年7%安全。

2#楼商政中心,56-86㎡小户紧邻管委会占位政务核心,一站式行政服务便捷高效,咫尺金龙湖,新风系统低碳环保,尽享商务休闲核心绿色办公,更有时尚商务大堂、日立品牌电梯、充足车位等品质配套。

3#楼MINI望湖公馆40-80㎡湖景小户,室内采用1500元标准非毛坯,赠送空调地暖净水器等设施,还能享受普通经营性物业无法比拟的民用水电、铺设煤气管道等住宅的硬性设备。

高铁时代广场(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金山桥开发区徐海路开发区管委会西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869

房价下跌不是空谈 五大因素合力房价跌势难止

传闻央企急忙甩货 年中重磅政策出台是否成真

2012年抄底攻略笑忘录:四大法门助你买到好房

潘石屹任志强再演微电影 隐喻房地产巨大变局

首套房贷的"优惠时代" 重启二套房贷利率回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