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为抢夺刚需 四月预入市新项目上演折扣诱惑战

房天下  2012-04-12 00:30

[摘要] 一季度徐州商品房市场成交走出了一片暖春景象,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1月份受春节影响徐州商品房成交2568套,2月份成交有回暖迹象,成交套数升至3717套,环比1月份上涨44.74%,3月份成交稳步上升,共成交4818套,环比2月份上涨29.62%。

一季度徐州商品房市场成交走出了一片暖春景象,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1月份受春节影响徐州商品房成交2568套,2月份成交有回暖迹象,成交套数升至3717套,环比1月份上涨44.74%,3月份成交稳步上升,共成交4818套,环比2月份上涨29.62%,其中3月份单日成交量超300套,成交量的回升让开发商对4月份充满期待,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截止到目前,徐州4月份预计有20盘推新,主要集中在云龙区以及金山桥开发区,为了抢夺刚需,开发商在推盘入市时也推出了诱人的折扣优惠,以求获得好的销量,本篇整理了4月份入市项目中折扣比较大的楼盘,希望给大家置业提供参考。

紫金东郡(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优惠折扣:”日进千金“减3.5万,10万抵13万,及时签约97折,老带新

 紫金东郡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绿化率约48%。项目位于和平路延长段南侧,与云龙区政府办公大楼隔路相望,项目北侧紧邻城市主要河流——三八河,全长约6公里,蜿蜒绵长,贯穿东城。 项目周边路网平整,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多条公交路线穿梭于此,畅达城市各个方向,同时项目北侧的和平路、东侧的汉源大道、西侧的三环路等均为城市主要干道,可直接连接新城区、老城区及高铁商务区三大组团城市核心,1至轻轨、5进高铁,7上高速,出行优越无可比拟。项目西侧临近24万平米的绿地城市广场商业综合体,生活配套齐全,沃尔玛超市、星美电影院、绿地小学、彭城中学、综合幼儿园、大型餐饮、高档娱乐场所等近在咫尺,多彩生活,尽情畅享。

紫金东郡
紫金东郡实景图

物业地址:徐州云龙区和平大道南、庆丰路东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479

史上最严楼市调控是笑话 抬高房价的就是政府

绿地宝贝网络投票开始啦! 宝贝们都在等你哦!

一季度土地市场迎"倒春寒"土地市场供需均降

人民法院:房屋征收补偿不公不准强制执行

2012年一线房企的策略:急销售 缓开工 停拿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