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尚仕名邸引领楼市销售热潮

房天下  2012-04-17 09:35

[摘要] 尚仕名邸继去年成为楼市销售冠军之后,今年开局形势喜人,由于多层洋房具有明显的市场稀缺性,尚仕名邸一季度再现热销场面,客户忠购房热情日益高涨,上周末喜迎三波百人看房团,客户对尚仕名邸低密度多层洋房的市场稀缺性高度认同。

尚仕名邸继去年成为楼市销售之后,今年开局形势喜人,由于多层洋房具有明显的市场稀缺性,尚仕名邸一季度再现热销场面,客户忠购房热情日益高涨,上周末喜迎三波百人看房团,客户对尚仕名邸低密度多层洋房的市场稀缺性高度认同。

尚仕名邸活动现场

稀缺产品,臻稀机会,回暖旺季喜迎看房高峰

上周末尚仕名邸迎来“五一”黄金旺季前的看房高峰,几百人的市民看房团莅临尚仕名邸售楼中心,尚仕名邸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和稀缺的物业形态,更是再引徐州楼市销售热潮。

参加看房团的市民参观完尚仕名邸售楼中心之后又实地随着置业顾问参观了项目工地,对尚仕名邸的产品及项目品质赞口不绝。许多市民表示,尚仕名邸品质过硬,项目规划和产品设计、景观设计都有较高档次;其次配套比较完善,生活比较方便,尚仕名邸规划轨道一号线庆丰路站,近邻城市综合体万达广场,距离徐州高铁、大龙湖公园、金龙湖公园、奥体中心十余,周边现有大型商超满足日常生活需求,而尚仕名邸本身也规划大型商业配套,更进一步丰富业主生活的物质需求;最后是和平路板块的潜力比较大,政府将和平路打造为徐州第二条淮海路的全新规划的最终确定,未来空间无限,潜力毋庸置疑。

尚仕名邸(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云龙区城正东和平路北(新云龙区政府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398

短债上演"步步惊心"上市房企苦乐不均

百城房价连续下跌 商品住宅待售面积近两亿平

中国楼市一季度假性回暖 下一步重点防调控反复

楼市库存压力依旧 地产调控仍处在关键时期

七成上市房企净利润亮红灯 预亏者同比增一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