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下半年房价反弹 买房最佳时机已到?

房天下  作者:朱玫  2012-04-20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近日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72.73%的调查者认为徐州房价偏高,18.18%的调查者认为徐州房价处于合理价位。房价高,自然需要下调。调控至今,总体来看,徐州楼市整体均价已经有所回落,而绝大多数楼盘均采取变相降价或直接降价的方式寻求破冰。

编者按:

据房天下近日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72.73%的调查者认为徐州房价偏高,18.18%的调查者认为徐州房价处于合理价位。

房价高,自然需要下调。调控至今,总体来看,徐州楼市整体均价已经有所回落,而绝大多数楼盘均采取变相降价或直接降价的方式寻求破冰。

“以价换量”在持续 购房者仍觉房价

进入四月以来,徐州楼市成交未能延续了三月出现的“阳春”趋势,在保障房供应支撑的情况下,成交依然较3月底有所下滑。总体而言,进入银四以来,徐州楼市总体成交不如三月。近期,徐州首套房贷率85折优惠重现江湖的消息流传甚广,是吸引购房者入市的有利因素。此外,徐州不少开发商纷纷推出特价房“叫卖”。四月徐州楼市推盘多,抢客战箭在弦上,各大开发商为保证成交,仍然会采用“以价换量”的策略。

成交量向来被视为衡量楼市“冷暖”的标尺,成交量上涨,则楼市回暖,成交量下降,则楼市寒冷。“清明”习俗及小长假留下的综合征还没完全好,导致购房者有些懒了。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尽管开发商打广告少了,但折扣优惠力度有增无减,不少年轻网友趁机入市。

除首套房贷松绑带来了大量需求外,不少开发商启动了降价促销措施,“以价换量”的态势十分明显。从房天下一周成交排行榜上也能看出,榜单前部分中优惠楼盘占据了不少位置。

开发商的促销手段吸引了大量需求入市。除老项目直接打折促销外,大量新盘也低价入市,引发抢购热潮。然而即使如此,在房天下的近日的一项置业调查中仍有69.70%的调查者不满意徐州楼市现状,对房价将至合理区间抱着观望的态度。

2012房价涨跌趋势难料 徐州买房做好十大准备(图)

无论房价降不降 七种人永远买不到房(图)

没房子不结婚 女人誓死买房的10大理由(组图)

江苏省中等收入家庭不吃不喝11年 才能买套房

如何抄底不被坑 教你买房杀价24招砍价全攻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