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置地:亚洲地产领袖 逆袭彭城

房天下  2012-05-28 10:45

[摘要] 纯法式宫廷家族府邸,云龙湖景区殿堂级豪宅社区点睛之作——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淮海经济圈1号作品,礼献东部中国!

华润集团世界500强企业

红色华润 共和国长子 与祖国血脉相系

“华润”蕴含“中华大地,雨露滋润”之意。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38年党属产业“联和行”的成立,1948年“联和行”正式更名为华润公司。在共和国历史上多次重大事件中,每一代华润人都坚实地履行党和国家赋予的使命。74年来,华润一直以共和国长子的身份与祖国命运紧密相依,尤其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做出巨大贡献。

74年积淀 造就世界500强企业

七十余载的潜心沉淀,几代人的卓绝拼搏,现今的华润集团已发展成为国有特大型多元化企业,雄踞世界500强之列。国资委公布的2010年度央企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名单,华润位列第五(前4位分别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目前华润集团旗下共有17家一级利润中心,在香港和内地各拥有6家上市公司,截至2010年底,集团总资产已达5859亿港元,企业员工达33.8万人。

七大战略业务单元,六大上市公司 造福亿万华人生活每一天

目前,华润集团下设7大战略业务单元,在香港和内地各拥有6家上市公司:华润创业、华润电力、华润置地、华润微电子、华润燃气、华润水泥。其主营业务更是与大众息息相关,融入在亿万华人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华润置地 亚洲地产领袖

强势地产旗舰 琢匠中华大地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HK 1109)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中国地产行业中具竞争力和领导地位的公司。截至2011年3月,公司总资产超过1380亿港元,净资产超过530亿港元,土地储备面积超过2660万平方米,是中国地产行业规模、盈利能力最强的地产企业之一。

亚洲地产领袖 推动亚洲37座城市成长

如今,华润置地除在香港、曼谷2大都会布局外,并已进入中国内地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杭州、大连、苏州、重庆、沈阳、徐州等在内的37座城市,正在发展项目超过70个。

中国地产企业百强5 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

从2010年3月8日起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把华润置地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成为香港蓝筹股之一。2011年华润置地荣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榜前5名。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铜山区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南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9688

2015年徐州市将全面建成生态市 建设六大体系

以价换量将持续 未来几个月内房价筑底

炒房好过炒股存银行 过去8年房价不涨时仅2年

秦虹:房企调整已显现 并呈现四大变化趋势

十余城市土地出让金锐减超四成 同比降幅高达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