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建好保障住房 办好民生实事

徐州日报  2012-05-31 02:30

[摘要]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专题视察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徐崇先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前往邳州市、铜山区和市区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视察工程进度,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并组织相关单位座谈。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专题视察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徐崇先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前往邳州市、铜山区和市区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视察工程进度,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并组织相关单位座谈。

徐崇先在座谈会上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保障性住房建设,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各有关部门狠抓关键环节,打造精品工程,一批标准高、质量好的项目相继落成,较好地解决了城市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难问题。下一步要完善准入、退出机制,确保分配公平;做好后续工作,按照不同的保障类型实施不同管理制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办好这件民生实事。

市人大专题视察保障房建设徐崇先参加

践行文化地产 领袖地产文化

云龙山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新栽10余万株树木

国务院批准保障房用地7643公顷 做到应保尽保

住建部严查豆腐渣保障房 八大检查组进驻地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