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五月楼市收官将至 徐州六月战火依旧

房天下  2012-05-31 08:52

[摘要] 随着徐州楼市入市项目的不断增加,消费者的观望态势进一步的消融,在这样的一个大环境下,如若“红五月”仍然没有迎来真正意义上的推货高潮,项目销售率仍然不容乐观。那么,徐州六月份,必将迎来楼市回暖至高点!

倘若传统意义上的房地产旺季,随着徐州楼市入市项目的不断增加,消费者的观望态势进一步的消融,在这样的一个大环境下,如若“红五月”仍然没有迎来真正意义上的推货高潮,项目销售率仍然不容乐观。那么,徐州六月份,必将迎来楼市回暖至高点!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5月第4周(5.21-5.27)徐州商品房成交量为1172套,日均成交167套,较前一周(5.14-5.20)成交量减少75套,环比下降6.01%;5月第4周商品房成交面积为126527.84平米,较前一周成交面积减少14976.23平方米,环比下降10.58%。

成交统计图

徐州商品房各周成交统计图

据图可以看出,徐州五月各周商品房成交态势良好,虽5月第四周徐州商品上成交量相比前一周环比下降10.58%,但依然阻挡不了徐州楼市回暖的势头,截止到目前为止,徐州商品房成交量早已超过4000大关,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2年4月我市(含县区)商品房成交量为3719套,从成交数据来看,5月徐州楼市商品房成交量远远高于4月徐州商品房成交。

据有关业内人士指出,目前,近期,楼市到了调控后的比较关键的时期,从五月上市情况来看,开发商对后期信心不足,但又不敢冒然入市,但在六月将会有所好转,徐州五月红火的热销场面也必将拉动一批楼盘入市,同时也会有开发商将通过六月来冲刺积压的销售任务。

而且,现在由于刚需在买房时更考虑户型和性价比,对位置往往没有特别明确的要求,所以同区域间、不同区域间的楼盘都存在明显的竞争关系,在促销方式和力度上,各家楼盘也是明争暗斗、互不相让,虽现在6月份还未到,但我们也可明显感觉到徐州房地产市场上的火药味儿十足。

夏季攻市6月2日品鉴团 免费观赏达人秀恐龙展

湖南发改委:湖南楼市政策“微调”不实

房地产调控谋求"稳定"中央调控容忍度或提高

多地楼市政策接力微调 限购"红线"难以逾越

发改委否认再推4万亿投资政策 2012预算4026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