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盛广场铂金写字楼6月10日耀世开盘

——非毛坯SOHO公寓正式公开预约

房天下  2012-06-10 16:15

[摘要] 被誉为“建国西路首席OFFICE”的恒盛广场铂金写字楼正式公开接受预约登记,短短两周时间,预约人数已达预期上限,为了保证提前预约客户的尊贵权益,现铂金写字楼的预约登记工作已全面叫停,并于6月10日正式开盘销售。

被誉为“建国西路首席OFFICE”的恒盛广场铂金写字楼正式公开接受预约登记,短短两周时间,预约人数已达预期上限,为了保证提前预约客户的尊贵权益,现铂金写字楼的预约登记工作已全面叫停,并于6月10日正式开盘销售。

恒盛广场

另外,恒盛广场全非毛坯SOHO公寓即日起开始接受公开预约。主城商圈寸金之地,商务精英密集区,高端租赁客群保障,不限购、不限贷,低总价轻松置业,看得见的回报。户型面积约在33-68㎡之间,非毛坯交付、拎包即住,投资、自用皆宜,办公、居住两便。

恒盛广场

对于徐州的购房者、投资者来说,非毛坯公寓产品已并不陌生,由于非毛坯交付,省去购买者设计、选材、采购等一系列装修烦恼,省时、省心、省力,始终备受工作繁忙的都市人青睐。而谈到SOHO公寓,一些非专业的购房者仍就比较陌生。SOHO,即SmallOffice Home Office,家居办公,大多专指自由职业者一族,比如自由撰稿人、平面设计师、艺术家、音乐创作等。SOHO一族自由、浪漫的工作方式成为现代都市时尚的生活方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青年人加入这个行列。SOHO公寓兼具商、住特性,成为都市新宠,在北京、上海、深圳、合肥等大城市深受追捧。

建国路中介广场(恒盛广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泉山区建国西路纺织路口(近二环西路)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879

住建部拟研究鼓励在建楼盘以大化小增供商品房

房地产景气指数创新低 专家:以价换量是出路

徐州处处都是高层洋房 你知道买第几层吗

在徐州不能买的20种房子 一出手贬值(图)

现代人的飘窗就该有个性 25款飘窗设计案(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