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尚仕名邸再创销售新高 6月销售有望过亿

房天下  2012-06-19 11:27

[摘要] 从首次面世热销到2011年成交荣获全市销冠,再到2012年6月火爆热销,足以证明尚仕名邸多层洋房在品质上的无可挑剔,作为和平路板块稀缺产品,尚仕名邸多层洋房已经获得市场一致肯定。

从首次面世热销到2011年成交荣获全市销冠,再到2012年6月火爆热销,足以证明尚仕名邸多层洋房在品质上的无可挑剔,作为和平路板块稀缺产品,尚仕名邸多层洋房已经获得市场一致肯定。

高品质置业典范,多层洋房再次火爆热销

尚仕名邸

尚仕名邸实景图

雄踞和平大道板块核心腹地的尚仕名邸,拥有整个徐州城区的资源优势,战略性的紧扼徐州交通枢纽,高铁、规划轻轨、高速立交国际化气质生活,金龙湖景区、大龙湖景区和汉文化景区三大生态绿核环绕左右,奢享成熟的商业、学校、生态公园等稀缺资源。开甲置业以更精雕细琢的品质、更优越的地理位置、更为的配套,再次诠释出企业品牌的升级版产品。

尚仕名邸的多层洋房是片区内的低密度高品质稀缺产品,是整个片区未曾有、的品质洋房社区,如此具有品质感的社区,造就整个社区前后开阔的视野,并与同区域内的项目形成景观差异,有效提升社区生活品质感。据悉此次公开的房源拥有尚仕名邸景观、朝向及位置。舒适双阳台户型,采光通透,清新华贵。客厅通透阔绰,彰显主人非凡气度。主次卧独有生态赏景大窗,可尽情饱览立体多样化的景观形态。

6月份,尚仕名邸一期收官洋房再次掀起的一波销售高潮,现场销售火爆。预计六月销售总额过亿,至此尚仕名邸一期房源完成了近95%的销售佳绩!

准现房,看得见的品质,诠释尊崇生活样板

每一处房子都不仅仅是一个生活的空间,更是寄托和承载着人们的居住理想。尚仕名邸多层洋房通过对品质人居的完美理解,从空间实用、材料优质、视觉美观、人性细节、施工工艺等角度,令居住空间在审美与实用中完美平衡,造就出了尚仕名邸所独有的美学空间体系。

尚仕名邸秉承品质筑家的理念,为业主定制匹配身份的配套,高层选用德国克虏伯蒂森电梯和瑞士名梯迅达等两种一线大牌电梯,高层裙楼立面采用大理石干挂,搭配高档真石漆,多层洋房裙楼选用文化石搭配品牌真石漆,通过建筑材料选择、装饰细节等方面的精心推敲,尚仕名邸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处处流露高尚峰层人士的华丽气质,又不乏简约大气之感,备受客户的青睐与推崇。

 尚仕名邸(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云龙区城正东和平路北(新云龙区政府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398

楼市成交反弹的背后另有其因 也许是个"阴谋"

邳州10个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投资达33.6亿

徐州市科技主题公园建成 6月18日竣工

住建部:将继续严格执行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