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解密商业地产投资玄机

————恒盛广场,诠释“地段论”投资标杆

房天下   2012-06-28 10:09

[摘要] “商业地产春天论”盛行于世,许多人将目光自住宅转投向商铺、写字楼、以及SOHO公寓。然而,许多投资者盲目秉持着“地段就是王道”这一不变的法则投资商业地产,市中心的位置寸土寸金,以致于这其中更不乏有将“地段”与“城市中心区”画上等号的投资者。

随着近两年“黄了住宅、红了商业”的概念深入人心,商业地产投资热度逐年升温。十年前人们在问“什么叫商业地产”,五年前人们在问“谁懂商业地产”,而今天,人们在问“谁还没有涉足商业地产”。在当前楼市深度调控下,“商业地产春天论”盛行于世,许多人将目光自住宅转投向商铺、写字楼、以及SOHO公寓。然而,许多投资者盲目秉持着“地段就是王道”这一不变的法则投资商业地产,市中心的位置,以致于这其中更不乏有将“地段”与“城市中心区”画上等号的投资者,但,当他们不惜高价在城市中心区投资买入时却未必都能够坐享,难道市中心的地段还不算是好地段吗?其实,单就投资者来说,“地段”法则,并非只是“城市中心区”这么简单。

建国路中介广场(恒盛广场)
建国路中介广场(恒盛广场)效果图

一位资深商业地产操盘者告诉记者,商业地产的投资价值关键点在于“地段”是无可厚非的,但其投资价值的“玄机”则在于该“地段”的客观行情。首先,要看周边已有写字楼、商铺、公寓的租金价格及出租率,这将决定投资者的投资,其次,是周边是否有或有多少高档住宅社区、高档写字楼、高端购物商场,这将决定整个区域的人群品质及档次,也从另一个方面支撑了整个区域的物业价值,最后,还要了解所投资项目自身是否拥有的价值点以支撑其将来在整个区域的地位及知名度,这将为其物业的固有价值以及速度保驾护航。除此之外,聪明的投资者更加注重眼前看得见且能够抓在手里的“价值”,与其花费同样的资金去等待一个不可预知的未来,他们将更加愿意坐享成熟的现在,即可享受高。

恒盛广场,地处徐州市中心,建国西路与淮海西路之间,即刻坐享中心区全部成熟配套,周边财富广场、恒茂国际、金鹰国际购物中心、阿尔卡地亚、万宁华府等高档写字楼、商场、住宅社区云集,无论商业还是住宅租金均名列全市前茅,另外,作为徐州市重点工程,恒盛广场帅先引进徐州IMAX巨幕影院,将在不就得将来为徐州市民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必将轰动全城。

日前,恒盛广场写字楼一经推出,不到一周时间245套房源几近抢购一空,目前,33-68㎡全非毛坯SOHO公寓正在接受预约登记,提前预约可享开盘专属贵宾优惠特权。

建国路中介广场(恒盛广场)(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泉山区建国西路纺织路口(近二环西路)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879

"房托"频出没楼盘 "很火爆"买房莫被假象迷惑

专家称楼市回暖言之尚早 下半年房价企稳

公租房首试验在全市统筹摇号 打破"户籍"限制

房企人士:河南购房利率优惠政策旨在试探

千亿元公积金或入债市 有望成债券市场生力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