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楼市七月"淡季不淡"刚需迎来入市好时机

房天下  2012-07-12 08:57

[摘要] 刚刚过去的六月楼市种种火爆场面纷纷扰扰终已谢幕,而让人们拭目以待的7月楼市在首周即迎来开门红。这种火爆的购房场面,不免让一些人们,对于所猜测的央行降息利市、楼市回暖加速进行的种种预期深信不疑。7月的楼市到底怎么了?难道经过了“红五火六”的徐州又将会迎来一个非同凡响炎热的七月?

刚刚过去的六月楼市种种火爆场面纷纷扰扰终已谢幕,而让人们拭目以待的7月楼市在首周即迎来开门红。这种火爆的购房场面,不免让一些人们,对于所猜测的央行降息利市、楼市回暖加速进行的种种预期深信不疑。7月的楼市到底怎么了?难道经过了“红五火六”的徐州又将会迎来一个非同凡响炎热的七月?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7月2日至7月8日,我市(含县区)住宅成交共计1214套,较前一周(6月25日至7月1日)成交量环比下降25.15%,市区成交817套,较前一周成交量环比下降27.18%,县区成交397套,较前一周成交量环比下降20.6%。

徐州住宅成交量

徐州住宅成交统计图

从7月2日到7月8日的徐州住宅成交数据可以看出,比起6月首周,七月徐州楼市成交量出现一了小幅度的回升,人们对于这种回升也采取了多方面的猜测,面对央行一个月内的两次降息,7月1日起,徐州市调整2012年度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等等一系列的购房政策,我们不禁会问,接下来的徐州房价是否会继续下降,新的房贷政策时候会继续降低购房成本?楼市的回暖是真相还是假象,这都需要时间来判断。

7月的楼市到底是“向左走”还是“向右走”?房地产市场最艰难的时刻正在过去还是又将迎来一个坚冰时期?让我们拭目以待。

7.21房天下品牌名企专场看房团 报名火热进行中

22家标杆房企上半年揽金4149亿 聚焦战略厚劲显现

二手房市场持续反弹仍乏支撑 房价不可能大幅上涨

楼市反弹已成事实 政策调控升级预期加剧

温家宝称"做几件实事提振信心"开发商来献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