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檀香山7.14日开盘 叠加最后臻藏产品耀世礼献

房天下  2012-07-16 11:12

[摘要] 7月14日上午,铜山新区板块纯别墅社区—美达•檀香山别墅园,盛大开盘。

7月14日上午,铜山新区板块纯别墅社区—美达•檀香山别墅园,盛大开盘。

据悉,此次开盘是檀香山别墅园最后臻藏房源,分布于16、17、20号楼,共计44套。开盘当日,销售极其火爆,客户热情高涨,截止到15日下午两点,已有26组客户成功签约成为檀香山的尊贵业主,充分证实了檀香山别墅园独特的魅力和购房者对别墅稀缺资源的充分认可,印证了“稀缺制胜,品质为王”的别墅真谛。

檀香山开盘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推出的为叠加“香墅”组团最后臻藏房源。“香墅”是檀香山的一种创新产品,建筑风格为西班牙风格,外立面采用了高档独特的砂岩和质感涂料,天户地户独立入户,除电梯房以外天户地户均有私家花园,另有地下私家会所、后院、内庭院、空中花园、镂空露台等独特空间。“香墅”大气尊贵的建筑风格,醇美高档的外立面,丰富多元又具有前瞻性的户型功能,加之檀香山作为一个高端纯别墅项目在社区类别、体量、区位、交通、园林绿化、物业管理等方面的显著优势,成就了其卓越的综合品质,自公开以来,其产品线就一直受到广大购房者青睐,并与2009年、2010年、2011年连续三年别墅市场销售。

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高端纯美的典范,檀香山的叠加别墅,独门独院,私密尊贵,私家花园均非毛坯交付,2012年园区公共绿化加倍投入,园林景观更为精致,更能够满足新贵阶层对醇美大宅的需求。

记者现场了解到,开盘当日檀香山别墅推出了一系列购房优惠活动,凡7月14日—15日购房的业主一次性付清全款可享受九七折优惠,按揭可享受九八折优惠。为了更好的回馈客户,檀香山此次还推出了超值特惠活动,凡在开盘当天签订购房合同的客户,均可获得价值8-10万元(根据户型面积不同区分)的空气源热泵一台。据了解,空气源热泵作为升级版的中央空调,功能更为齐全,集中央空调、热水器、地暖等功能于一体,节能、舒适、环保,目前在一线城市高端社区已得到广泛应用。

美达集团拥有20余年的房地产高端产品的开发经验,不管是“艺术筑房的建筑理念”,“诠释生命人文艺术”的设计立意,还是“双重稀缺的资源占领”,美达•檀香山作为美达集团进驻徐州的纯别墅项目,都尽心的做到了,并且得到了购房者的认可。美达•檀香山“创造居住之美”的开发理念也必将给徐州带来不同凡响的别墅生活体验。

檀香山(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铜山区黄河路与华山路交叉口(美丽樵村附近)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892

高铁时代广场业主夏日畅享泰安方特游周六开启

中国难现日本房价泡沫 徐州会大幅增值的楼盘

中国房企信用评级屡遭降 "垃圾级"不断的涌现

地王现象不具代表性 国内房价仍处于下降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