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折扣力度减小 徐州楼市要闹哪样?

房天下  作者:杜营营  2012-07-24 00:30

[摘要] 2012年,楼市充满悬念。购房者在“买”与“不买”中徘徊;开发商在“降”与“不降”中踟蹰,7月份已经过半,但是徐州楼市上半年的热闹景象还历历在目。

2012年,楼市充满悬念。购房者在“买”与“不买”中徘徊;开发商在“降”与“不降”中踟蹰,7月份已经过半,但是徐州楼市上半年的热闹景象还历历在目,经历了史上最严厉的调控,楼市在3月份开始全面复苏,“金三银四”让楼市吹起了回暖的大潮,“红5月”让回暖之风更加强劲,而6月份更是以“淡季不淡”的势头给上半年楼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一时间“楼市回暖”、“房价反弹”、“调控放松”的消息充斥着各大媒体的版面,楼市回暖了,而回暖的背后是开发商大幅度的让利行为。

上半年开发商吐血让利成交量大幅回升

受限购的影响,徐州楼市自去年下半年开始逐渐陷入低迷,为缓解资金压力,徐州各大楼盘开始加大促销力度,刺激购房者入市。

打折优惠楼盘

2012年1月份,徐州楼市处于冰冻阶段,无论是购房者还是开发商,都对楼市持一种冷漠观望的态度,购房者不出手,开发商也因此没有打折促销的积极性,因此1月份,徐州打折促销的楼盘只有39家,而折扣力度也以96、97折居多,1月份折扣力度的是润金城的全款88折。进入2月份,楼市开始解冻,开发商促销的积极性也提高不少,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2月份优惠楼盘共计50家,环比1月份上涨8.7%,在折扣力度上,9折-95折的楼盘不在少数。3月份,楼市全面回暖,一度达到小阳春的盛况,购房者入市积极性提高,开发商促销的诚意也更加明显,3月徐州打折优惠楼盘的数量达到52家,开发商的折扣大战近一步升级,折扣达到75折。4月份,楼市继续3月份的火热,开发商对楼市充满期待,打折优惠楼盘的数量增至54家,而且折扣力度也是空前加大,75折、8折、85折、86折等高折扣不断涌现。5月份一向是楼市的促销旺季,优惠楼盘数量达到58家,6月是楼市的销售淡季,但是今年6月份楼市表现不俗,打折优惠楼盘数量比前5个月都多,共计59家,而折扣力度更是从之前的75折升级至72折,优惠大战达到高峰。

开发商以价换量的结果就是成交的大幅上升,1月份开始一直到3月份,成交呈持续上涨的状态,4月份作为3月“小阳春”与“红5月”的过渡阶段,成交出现小幅下降,而5月份成交急速上涨,直到6月份达到高峰,上半年楼市完美收官。

商品房成交套数

从个盘销售情况来看,打折优惠力度大的楼盘销售情况普遍良好,像开元云龙谷因其折扣一度达到75折,因此连续几周位居成交排行榜的前列。

楼市调控是关乎政治和经济问题 不能功亏一篑

政协常委李庆云:"住房刚需"提法误导公众

国土部开始试点治理小产权房 将"大规模清理"

堪比中国豪宅了 看美国穷人房子吓傻国人(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