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月首周徐州住宅成交降30% 台风来袭楼市降温

房天下   2012-08-07 00:00

[摘要] 房天下监控数据中心显示:7月30日至8月5日,我市(含县区)住宅成交共计1208套,较前一周(7月23日至7月29日)成交量环比下降30.49%,市区成交541套,较前一周成交量环比下降24.23%,县区成交667套,较前一周成交量环比下降34.86%。

房天下监控数据中心显示:7月30日至8月5日,我市(含县区)住宅成交共计1208套,较前一周(7月23日至7月29日)成交量环比下降30.49%,市区成交541套,较前一周成交量环比下降24.23%,县区成交667套,较前一周成交量环比下降34.86%。

徐州市各区住宅成交统计

徐州各区成交统计
地区住宅
云龙区179
鼓楼区73
泉山区79
铜山区61
经济开发区85
贾汪区64

注:数据只含普通住宅,不含商铺、阁楼、办公、车库、地下室等。

楼市调控政策出台已然两年多,期间国家从未放弃过对楼市调控的决心,曾三令五申坚持防止房价反弹。进入2012年年中,商品房成交量出乎意料的陡然回升,一时间“回暖”声四起,徐州7月也继续延续红热,并首次突破6千大关。

徐州楼市在8月的周里遭遇“台风”袭击,成交量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究其原因,上周正处于7,8月份的交替期,且楼市无甚新动作,导致成交量出现下跌。

徐州各县住宅成交统计

 徐州各县住宅成交统计

注:数据只含普通住宅,不含商铺、阁楼、办公、车库、地下室等。

警惕房价出现反弹 徐州买房时机是否已到

最火爆开盘季 刚需12盘炒热八月徐州楼市

拨开徐州楼市迷雾 解密下半年走势

疯传徐州房价将暴跌 分析有十大理由你信吗?

徐州7月住宅均价6401元/㎡ 抄底or观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