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重大工业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结构明显优化

徐州日报   2012-09-07 00:30

[摘要] 从市经信委获悉,全市重大工业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呈现运行总体平稳、结构明显优化的发展态势。


从市经信委获悉,全市重大工业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呈现运行总体平稳、结构明显优化的发展态势。

1至7月,全市滚动实施亿元以上工业项目281项,总投资1371.9亿元,完成406.5亿元。其中,新开工104项,竣工53项。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平均单体规模达4.9亿元,超50亿元1项,超20亿元11项,超10亿元32项。全市亿元以上“六大千亿元工业产业”项目达153项,总投资918.2亿元,分别占全市总量的54.4%和66.9%。

列入全市重点工程的90项重大工业项目进展顺利。截至7月底,80项已开工建设,开工率达88.9%。徐工重型机械全地面起重机、卡特彼勒大型液压挖掘机等8个项目已竣工投产;徐工科技传动箱技改、晶旺光电LED晶片等14个项目正在设备安装;必康医药、天裕煤气发电等39个项目进入主体施工;中烟异地搬迁、统一食品等19个项目开始基础施工;徐工铁装底盘生产、胜海机械精密机床等10项正在进行前期准备。

为全力确保工业投资及项目建设稳步增长,市经信委等部门建立健全跟踪、协调、服务、监督机制,推行集中会办制、限时办结制,缩短项目前期准备时间,提高签约项目履约率和前期项目开工率。同时,建立全市重大工业项目库,将全市5亿元以上项目进行整理汇总,及时协调解决在建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确保完成序时进度。

11家机构预测 月内央行或将下调存款准备金率

金九各地首迎推地洪峰 分析称开发商恐难消化

地产股企稳反弹再领跑 金九银十销售预期升温

报告统计年内有近50只房地产信托提前清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