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九里刚需楼盘

房天下   2012-09-17 17:16

[摘要] 夏季向来不是房地产市场成交的常规旺季,今年却不同以往。进入6月以来,全国房地产市场成交量随着日益高涨的气温一路飙升,整个市场走势由“量增”到“量价齐升”,“楼市回暖”、“千人购房”等消息不断传出,似乎这楼市背后的人有意要为“反季热销”再添一把火。

6月份“百城价格指数”显示,6月份百城住宅均价结束自2011年9月以来连续9个月环比下跌态势,其中45个城市环比上涨。数据显示,2012年6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8688元/平方米,环比5月上升0.05%,系9个月来首次止跌,其中45个城市上涨,55个城市下跌。与5月相比,下跌城市少18个。

伴随着这些变化,楼市“回暖论”也在抬头。虽然相关部委就楼市调控或放松的说法接连辟谣,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也于江苏省常州市调研时强调,必须坚定不移做好调控工作,把抑制房地产投机投资性需求作为一项长期政策。尽管如此,进入6月,在金融货币政策松绑的促进下,首次置业和二次置业的改善性需求进一步释放到市场,成交量持续回升。

一线城市楼市走出“寒冬” 步入“盛夏暑期”

夏季向来不是房地产市场成交的常规旺季,今年却不同以往。进入6月以来,房地产市场成交量随着日益高涨的气温一路飙升,整个市场走势由“量增”到“量价齐升”,“楼市回暖”、“千人购房”等消息不断传出,似乎这楼市背后的人有意要为“反季热销”再添一把火。

从近期政策面的走势来看,近日,央行再次降息,财政政策相对有所松动,地方政府的一些合理性微调政策也闯关成功,楼市传来了复苏信号,房地产行业的风向似乎开始转变。从土地市场来看,北京、上海、广西与广东等地进入6月份之后也出现了高溢价地块成交或“地王”现象。从房地产市场角度来看,成交量也逐步回暖,并且正在形成回暖的趋势。

从总的市场成交量的角度而言,此次降息,将整体上对房地产市场继续“放量”起到刺激作用,市场成交量回暖“不确定性”因素正在逐渐消失,未来成交量“回暖”或将成为事实。

去年至今,徐州市区商品房销售量经历了一个观望、波动、低位徘徊、缓慢爬升的阶段,已从春节前后的低谷上升至目前的每周超1000套。6月更是以突破5000套收官。但对徐州购房者而言,近期众多开发商推出的特惠房及优惠折扣成为吸引他们最终出手的“诱饵”。有业内人士指出,这些成交的喜人数字,是开发商“以价换量”博来的,并不能成为徐州楼市“真正回暖”的例证。

无优惠不买房 刚需出手莫迟疑徐州优惠楼盘推荐

买房需步步精心 35种户型打死不要买(图)

十大理由网传房价将暴跌 信不信由你(图)

房子真是白买了 网友哭诉装修一年后悔事(图)

郎咸平:买房与租房的区别 99%白领家庭会破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