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房地产投资增速正大幅回升 地方政府加速推地

地产中国  2012-09-19 08:29

[摘要] 进入下半年之后,房地产企业开发投资增速和拿地的热情也回升。广东省统计局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8月广东房地产开发投资增幅年内首次回升,年初逐月回落的趋势初步得到扭转,重回两位数增长。

进入下半年之后,房地产企业开发投资增速和拿地的热情也回升。

广东省统计局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8月广东房地产开发投资增幅年内首次回升,年初逐月回落的趋势初步得到扭转,重回两位数增长。

数据显示,1~8月,广东房地产开发企业共完成开发投资3143亿元,同比增长11.3%,增幅比1~7月大幅回升7个百分点,比同期全省投资增幅高出4.8个百分点。

上海市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1~8月,上海房地产开发投资1449.0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4%,增幅比1~7月提高1.7个百分点。

在房地产开头投资增幅回升的同时,6月份以后,房地产企业也开始积极拿地,土地市场的回暖迹象在9月份表现得十分突出,万科、中海、华润、绿地等巨头在短短的几天内,累计新增储备土地达百亿元。

8月房价温和上涨 楼市金九银十仍有可能?

八月房价上涨城市数量明显减少 调控取得成效

泉山10月住宅成交 徐州住宅成交环比大幅上涨113%

金九"秋收大行动"徐州搜房婚房看房团报名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