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投资鑫天地 共赢大城东"论坛成功举办

——投资者在行动——2012徐州商业地产投资掘金风暴

房天下   2012-09-21 11:39

[摘要] 2012年9月17日下午3点,由徐州世茂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的“投资鑫天地,共赢大城东”论坛在世茂鑫天地会议室正式开启。本次论坛诚邀业内专家、学者、一线商业地产操盘手等进行了一场关于2012徐州商业地产投资掘金的头脑风暴。

2012年9月17日下午3点,由徐州世茂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的“投资鑫天地,共赢大城东”论坛在世茂鑫天地会议室正式开启。本次论坛诚邀业内专家、学者、一线商业地产操盘手等进行了一场关于2012徐州商业地产投资掘金的头脑风暴。

世茂商业地产论坛

本次论坛活动将徐州商业动态及商圈发展进行了综合分析,这一年里,作为投资者,该如何拓展投资思路,寻找新的投资平台,实现财富的再次飞跃?投资者路在何方?徐州商业地产市场到底经历了怎样的发展过程?新的机遇给徐州商业地产发展带来哪些利好?未来市场又将出现怎样的新格局?徐州城东的商业地产将会走向何方?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商业地产项目无从选择之时,目前徐州商业地产项目又有哪些项目值得投资?徐州商业地产在新政调控下又将遵循哪些原则和发展趋势?并对今年徐州商业地产的投资情况进行了总结。

商业地产逐渐完成转型多极化发展成为趋势

易居中国徐州分公司总经理凌丽认为,徐州商业地产起步较晚,但是近几年来的发展很迅速,商业地产也逐渐完成转型和升级,已经由以往的单极模式变成多极模式。凌丽将商业地产分为产业商业、配套商业以及旅游商业三大类,每一个阶段都是商业地产发展中必不可少的环节。未来几年内,徐州的商业圈将会呈现遍地开花的态势。

世茂商业地产论坛

传统的单核模式已经无法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商业地产多元化发展是趋势也是必然的,就目前来看,除去现有的三大商圈外,徐州还将形成以万达广场、世茂广场、鼓楼广场、和信广场为中心的各大商圈,另外,高铁商务区以及新城区、铜山新区在未来几年内都将形成新的商圈。”凌丽认为这完全符合商业地产发展的趋势。

云龙区招商局局长左黎君以世茂广场所在区域为例作了说明,“这个区域以后发展会更好,因为云龙区政府对这个区域的规划很有前瞻性,世茂广场可以说是连接了老城和新城区的枢纽。”她还指出,“在招商上,我们在这个区域将会邀请红星美凯龙进驻,这样再看这个区域你会发现红星美凯龙、万达广场、世茂广场三个大型商业中心就会形成,这对于整个云龙区的商业都是一个很好的支撑。”

徐州美房房屋置换经纪公司总经理于健指出,“目前市中心商圈已经在不断的转型和升级,特别是沿中山路的几个商圈正在加快步伐,我们已知的金鹰还将在未来开发二期工程,另外原钢材市场也即将拆迁,这块地的规划也是以商业为主,再往北米兰国际广场以及鼓楼广场的落成都会使得市中心商圈的范围更加广泛,中山路以后将一路繁华。”

世茂广场(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云龙区郭庄路99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847

世茂广场推世茂鑫天地 12000/平米

世茂广场9月中下旬推鑫天地 现接受预定

世茂广场41平96折小公寓20万/套 买房即住

世茂广场41-83平米准现房发售 首付12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