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银行房屋按揭贷款利率上浮 国有银行上浮10%至15%

中国经济网   2012-10-10 07:54

[摘要] 据报道“现在银行房屋按揭贷款利率基本没有不上浮的。”一位国有银行贷款工作人员说。2日,记者走访北京多家银行信贷部门了解到,除了部分银行首套房贷仍有相应优惠外,个人消费类贷款利率普遍上浮。

(来源:中国经济网)据报道“现在银行房屋按揭贷款利率基本没有不上浮的。”一位国有银行贷款工作人员说。2日,记者走访北京多家银行信贷部门了解到,除了部分银行首套房贷仍有相应优惠外,个人消费类贷款利率普遍上浮。

装修的贷款为例,中行、工行、建行等国有银行利率普遍上浮10%至15%,股份制银行则大多上浮20%到30%。某国有银行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虽然银行允许信用贷款,不过选择房屋抵押贷款,这样批复下来比较容易。”

“虽然现在首套房贷有优惠,不过优惠也没以前那么好批下来了。”一股份制银行信贷人员向记者坦言,随着楼市逐渐回暖,银行对于房贷的政策也在不断变化,“优惠随时都有可能取消。”

实际上,个人消费类贷款利率上浮比例在各项贷款中仍属。民生银行某支行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用于经营类的贷款普遍要上浮30%至40%不等。

银行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已经进入第三季度末期,冲点已然成为银行主要工作,对于存款并不好拉的银行而言,收缩贷款则成为必然。

买房潜规则 售楼小姐揭秘买房第几层(图)

买房需避开十大楼盘 四类房产最贬值防"亏本"

在徐州不能买的20种房子 一出手贬值(图)

疯传徐州房价未来将暴跌 网传分析有十大理由

买房与租房的区别 郎咸平告诉你聪明人怎么选

徐州楼市金九成色不足 银十恐难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