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秋收获幸福婚姻 徐州市区优质婚房等你来挑

房天下   2012-10-11 08:38

[摘要] 婚房,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已成为了现代社会婚姻关系中重要的要素。虽然有人推崇裸婚,但还是有更多人将房子看做婚姻的第一道门槛。“金九银十”季,选购一所称心的婚房,成为不少“待婚族”的必修课,一些开发商更是瞄准婚房市场,大打婚房招牌。下面我们将推荐一些最适合做婚房的明星楼盘,供您选择。

婚房,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已成为了现代社会婚姻关系中重要的要素。虽然有人推崇裸婚,但还是有更多人将房子看做婚姻的道门槛。“金九银十”季,选购一所称心的婚房,成为不少“待婚族”的必修课,一些开发商更是瞄准婚房市场,大打婚房招牌。下面我们将推荐一些最适合做婚房的明星楼盘,供您选择。

国基逸境(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6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徐州铜山区大学路88号(国基城邦社区南)

动态:国基逸境户型面积58—99㎡,每户赠送5-20㎡使用空间,均价6500元/平。“国基五周年·无层差一口价”优惠活动已拉开大幕。一房35.8万,两房47.8万,三房64.8万。国基逸境在售房源为C2、C3、C6、C7#楼,共计不到100 套房源,其中 C2-3# 楼为 18 层高层, C6-7# 楼为 11 层小高层。户型面积 58-99 ㎡,以中小户型为主,赠送5-20平米使用面积。工程进度方面,国基逸境 C2、C3、C6、C7 已经封顶。国基逸境批房源上房时间为2013年8月。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464


国基逸境效果图


国基逸境实景图

楼市下半场暖风渐至 业内称买房时机已逝

2012房价涨跌趋势难料 徐州买房做好十大准备

买房潜规则 售楼小姐揭秘买房第几层(图)

买房需避开十大楼盘 四类房产最贬值防"亏本"

在徐州不能买的20种房子 一出手贬值(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