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好盘汇聚 找出你心目中的徐州好楼盘

房天下  2012-10-18 07:46

[摘要] 房天下发起的“聆听楼市好声音 寻找徐州好楼盘”活动已经于10月10日正式启动,徐州优质楼盘候选,由网友评出心目中的最佳楼盘。截止16日,在将近一周的时间里,该活动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情参与。

编者按:房天下发起的“聆听楼市好声音 寻找徐州好楼盘”活动已经于10月10日正式启动,徐州优质楼盘候选,由网友评出心目中的楼盘。截止16日,在将近一周的时间里,该活动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情参与。

作为中国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作为购房者最为信赖的信息平台,房天下发起“2012寻找徐州好楼盘”活动,旨在为购房者把脉楼市,助力购房者更快更好买房,让更多“徐州好楼盘”脱颖而出,献礼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聆听楼市好声音 寻找徐州好楼盘”活动已经于10月10日正式启动,徐州优质楼盘候选,由网友评出心目中的楼盘。截止10月16日,在将近一周的时间里,该活动共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情参与,票选了自己心目中的好楼盘!

》》》》》点击寻找徐州好楼盘参与投投票

哪个楼盘最有潜力成为“徐州好楼盘”?价格、质量、设计哪个才是购房者的命门?哪个房子触动了购房者心灵?从本次活动进行一周以来的票选情况来看,在今年成交得比较好、性价比较高的项目,普遍得到了多数购房者支持。

在购房者日益理智冷静的今天,性价比高的楼盘更容易抓住购房者的心。截止目前,在投票中排名相对靠前的楼盘有紫金东郡、城置国际花园城、风尚米兰、国基逸境等。最后哪家楼盘脱颖而出,后续报道,敬请关注徐州房天下!

总专题

聆听楼市好声音 寻找徐州好楼盘

买房一定要瞪大眼睛 徐州超高性价比楼盘一览

你家附近有炸弹吗 买房要远离10建筑(图)

疯传徐州房价未来将暴跌 网传分析有十大理由

售姐告诉你买在几层 徐州买房潜规则(图)

楼市也疯狂! 徐州住宅成交大玩"过山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